fox killer wrote:若好男人覺得被冒犯了...(恕刪) 我能喊"又"嗎?不過我不想當稀有動物阿而且我並不好字裡行間看的出樓主滿腔怨恨可以交代一些前因後果嗎?我相信很多人願意幫助妳,當個忠實的觀眾也不會再多說一些偏頗的話了的眾多朋友,都愛聽故事的很多人都回家搬椅子了,說不定,連雞排攤都已經來擺攤了
fox killer wrote:若好男人覺得被冒犯了...(恕刪) 右我也覺得樓主沒挑對人上來就罵01的男網友會來這看的~~通常連當壞人的機會都沒有不過倒是常被罵01的網友比坊間那些男人要好多了除了睡覺大概每小時就會上01看一下連女生都沒辦法認識~~~~建議樓主還是砍掉在這找一個好人重練吧
樓主標題下的粉清楚,男人外遇...,並沒有說男人都會外遇,還好吧!不交朋友怎麼外遇啊! ONS也該有前戲吧.合得來的朋友就可能晉升外遇,進一步也就可能扶正囉!但...樓主大的火氣別那麼大,"男人是不是犯賤啊!?"這句話也會罵到自己喔! ..... 誰讓你嫁這男人,真是犯X.從根本的想想,男人為何要外遇?外遇的目的是什麼?這樣也許就找到答案了.
小弟倒是有不同的看法耶....小弟的女王也是醋桶型的,明明就只是公司的女同事,就會硬被她凹成外遇的對象.....動不動就要我打電話跟對方說清楚、講明白....連我同事都覺得太誇張了...幾年前,有一次一個同事成立了部落格,貼了許多在外拍的性感照片,就發mail告知她的朋友跟同事,偏偏好死不死被我女王看到,以為是我在外面尋花問柳,趁我洗澡就拿了我的手機直接撥了過去,以國罵問候對方.......事後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可是....真的只是朋友呀....
fox killer wrote:不是故意抹黑所有男人,只是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烏鴉歸烏鴉 人歸人既然會選擇留言,樓主就會知道這邊很少有男網友說今天又騙了誰....大多都是女的跟別的男生跑...不然就是被發卡....不然就是苦戀....這裡很少看到女生當苦主.....這邊苦主男生比較多一點....我想很多男生都有沒事被拖下水一起看待的感覺既然樓主都新註冊帳號了...不妨把原委跟大家說說....如果只是為了發洩情緒...我還是你轉去ptt hate版.....
的確是沒有交代前因後果,因為說來話長,十多年的感情付之一炬的痛苦還真的很難一言道盡!看過太多跟我一樣的案例才想來這問問。因為實在不知道要不要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外遇是確定的,不是誤解。因為,那些行為,真的巧合到讓你覺得外遇是有補習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