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改成禿頭,痴肥,身高160以下..也行...hchou38 wrote:咳~每個人對哈比人的...(恕刪) 長期相處的話,外表沒有那麼重要,交男友不要靠第一眼印象,朋友階段認識2-3年再交往比較好~~
藤野探險隊 wrote:當然是秃頭裘德洛、...(恕刪) 啊?...周杰倫是禿頭喔~我怎麼不知道=.=....一樣的癡肥也很難定義....到底多重算肥??...我覺得BMI超過22的就算肥了...應該是這樣...至於禿頭也很難界定,到底是還有頭髮不算禿,還是只要髮線很高就算禿?....我自己覺得還沒到地中海的狀況應該都還不算禿...
雨宮瑩 wrote:要是問交往前對方有...(恕刪) 嗯嗯??...好意外會在手機版跟平板電腦版以外遇到妳,不知道妳還有印象否?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時,也是可以相處認識後漸漸有好感,也許真的喜歡,有些缺點就不是那麼重要。
hchou38 wrote: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排斥魯蛇的缺陷,三種非要有一種存在,請問您會選擇哪一種?我覺得應該是禿頭吧....嗯嗯~因為現在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遮掩......(恕刪) 可以接受肥胖,癡就很難定義了。舉例:連先生、辜先生、晚年的Richard Dean Anderson(馬蓋先)以上是個人可以接受的身形。(身高也是容許膨脹變動的因素)明確的說:170~175cm容許體重90kg以內,176~180cm容許體重99kg以內,破百以上,那就不行了。....(*^.^*)
leica123 wrote:那如果禿頭近視有戴...(恕刪) 01的長官,扭蛋先生好像就是戴眼鏡有雄性禿的叔叔,那一型的還不錯....呵~不過扭蛋叔叔好像結婚有家庭了...有沒有近視其實是種抽象的說法,我覺得要具體的講,應該是觀察力跟感受力吧??...
我老公是職業軍人,身高體重一般,該有的肌肉線條都有,二十年下來實際生活相處上,老實說這些外在條件沒啥用,要說好處就是他去市場買菜,老闆娘會給雙倍..我交男友不重外表,但我的審美觀是很大眾化的,自然知道他長得帥,身體線條又漂亮,交往時常被我抓來當人體模特兒作畫,人帥就這點好處.其他好處,沒了,壞處說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