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禿頭、癡肥、侏儒三種缺陷非要有一項,你會選擇哪個?

那改成禿頭,痴肥,身高160以下..也行...
hchou38 wrote:
咳~每個人對哈比人的...(恕刪)


長期相處的話,外表沒有那麼重要,
交男友不要靠第一眼印象,
朋友階段認識2-3年再交往比較好~~

藤野探險隊 wrote:
當然是秃頭裘德洛、...(恕刪)


啊?...周杰倫是禿頭喔~
我怎麼不知道=.=....

一樣的癡肥也很難定義....到底多重算肥??...
我覺得BMI超過22的就算肥了...應該是這樣...

至於禿頭也很難界定,到底是還有頭髮不算禿,
還是只要髮線很高就算禿?....
我自己覺得還沒到地中海的狀況應該都還不算禿...

要是問交往前對方有這三項其一,是我都不會選,但如果真的喜歡上了,這三個應該都不會是缺陷。

雨宮瑩 wrote:
要是問交往前對方有...(恕刪)


嗯嗯??...好意外會在手機版跟平板電腦版以外遇到妳,
不知道妳還有印象否?

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時,也是可以相處認識後漸漸有好感,
也許真的喜歡,有些缺點就不是那麼重要。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排斥魯蛇的缺陷,
三種非要有一種存在,
請問您會選擇哪一種?
我覺得應該是禿頭吧....嗯嗯~
因為現在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遮掩......(恕刪)

可以接受肥胖,癡就很難定義了。

舉例:連先生、辜先生、晚年的Richard Dean Anderson(馬蓋先)

以上是個人可以接受的身形。(身高也是容許膨脹變動的因素)

明確的說:170~175cm容許體重90kg以內,176~180cm容許體重99kg以內,

破百以上,那就不行了。....(*^.^*)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那如果禿頭近視有戴眼鏡呢?
其它二位沒近視...

leica123 wrote:
那如果禿頭近視有戴...(恕刪)


01的長官,扭蛋先生好像就是戴眼鏡有雄性禿的叔叔,
那一型的還不錯....呵~
不過扭蛋叔叔好像結婚有家庭了...

有沒有近視其實是種抽象的說法,
我覺得要具體的講,應該是觀察力跟感受力吧??...


hchou38 wrote:
以上三種外觀是交往...(恕刪)

秃頭可以戴帽子,我選秃頭.
最後下決定的是你(妳)
我老公是職業軍人,身高體重一般,該有的肌肉線條都有,

二十年下來實際生活相處上,老實說這些外在條件沒啥用,

要說好處就是他去市場買菜,老闆娘會給雙倍..

我交男友不重外表,但我的審美觀是很大眾化的,

自然知道他長得帥,身體線條又漂亮,

交往時常被我抓來當人體模特兒作畫,人帥就這點好處.

其他好處,沒了,壞處說不完..
禿頭吧。
帶頂漂亮的假髮就好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