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_edge wrote:我有個女生朋友-天蠍...(恕刪) 可以請他試試這些電話, 會有專家聽她倒垃圾:http://media.hrd.gov.tw/courses/doh/21couch_93_p/online/faq/P2.htm
evolution_edge wrote:連續兩任男朋友都會嗑藥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恕刪) evolution_edge wrote:所以現在冷處理 她 是我 前 女 友...(恕刪) 樓主您.....?
不必要去管她了如果有姿色是紅牌自然會有人金援她而且每天過得比你還好除非你口袋深到可以解決她一切問題否則就不用管她了過了幾年找個有錢的宅男日子還是過得比你好很多你還是努力去成為高帥富還有很多等你去關心放手對你們都好她真的不行你又對她很重要她就會來找你要不然你只是她的墊腳石環境是會影響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