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我沒做錯過什麼,既然這個無效的婚姻會訪礙到我和她以後的生活(我和她都年輕)、當機立斷,就離了
。當然不是鼓勵你像我一樣做
,但是容忍的生活小孩子日後也會有感覺,畢竟我們是生活在一起的人
,要給他們不好示範不如我們先離。性的話、人人都需要,食色性也,不是這樣說嘛?
當我離婚後要一段時間適應,畢竟是認識這麼久的人,也需要時間習慣。後來就看自己囉。五級金賀 wrote:
只有需要性,不是只有需要性,不是只有需要性
,想一想我沒做錯過什麼,既然這個無效的婚姻會訪礙到我和她以後的生活(我和她都年輕)、當機立斷,就離了
。當然不是鼓勵你像我一樣做
,但是容忍的生活小孩子日後也會有感覺,畢竟我們是生活在一起的人
,要給他們不好示範不如我們先離。
當我離婚後要一段時間適應,畢竟是認識這麼久的人,也需要時間習慣。後來就看自己囉。五級金賀 wrote:
只有需要性,不是只有需要性,不是只有需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