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轉PO]新竹科學園區感情糾紛 女生已向家人報平安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我也很難得還在第一頁 ~~~~


找男方的家人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

---------------------------------


殘念 .. 原來我在第二頁 ...
沒有永遠的景氣不好,也沒有永遠的景氣好,只有永遠的貧富差距 !
這女生都這麼大的人了,
能擄得走嗎?能限制她的行動嗎?
是不是有啥誤會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說不定是 "第三者" 想利用網路鄉民找人。

人家恩愛的出遊,被眼紅的人隨便人肉。

有問題就直接打 110。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阿母 我掉到第二頁了

偶竹北人,路上幫您留意一下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認車比較容易吧

認人太難了
科學園區..工程師???
怎麼那多感情糾紛都出現關鍵字...
早上六點多??
通常這時候我都還在睡夢中說
所以
那麼早到公司通常不是好事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我住竹北,也常在園區週邊走動,這台車很顯眼,我會幫忙留意一下。

現在年輕人是怎樣,愛不到就用強的手段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還在第二頁 趕快卡位

希望事件 和平收場..

北落紫霄 wrote:
因為不知道該PO在哪...(恕刪)


雞排買好了!

卡位先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