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分手的原因我也是覺得不要知道比較好潘朵拉的盒子還是不要打開我就是分手後想挽回對方一直說只想維持朋友關係最後實在忍不住追查了原因~看~老早就劈腿了!分手時還一直說是我的原因01有一篇中講的分手理由都有出現包括: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家裡反對啦我沒重視她的感覺啦....所以樓主~想清楚版上朋友有的講的還蠻神準的~一但變心了~除了翻臉比翻書快外真正的原因...嘿嘿~
toyo1203 wrote: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1個月都完全沒聯絡,最近想挽回他,跟他說了很多,希望能再次珍惜他的簡訊,昨天他回我簡訊,(抱歉,你的愛 我負荷不了 謝謝你 把你的愛給別人吧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 我該怎麼挽救,我很喜歡他 他還會回我簡訊是否代表我有點希望??如果要挽回的話,我簡訊該怎麼打!! 您的他 是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