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該怎麼挽救

女生何其多

幹嘛鍾情伊?

toyo1203 wrote:
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恕刪)
真正分手的原因
我也是覺得不要知道比較好
潘朵拉的盒子還是不要打開

我就是分手後想挽回
對方一直說只想維持朋友關係
最後實在忍不住
追查了原因~

看~老早就劈腿了!
分手時還一直說是我的原因
01有一篇中講的分手理由都有出現
包括: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家裡反對啦
我沒重視她的感覺啦....

所以樓主~想清楚
版上朋友有的講的還蠻神準的~
一但變心了~除了翻臉比翻書快外
真正的原因...嘿嘿~

toyo1203 wrote:
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1個月都完全沒聯絡,最近想挽回他,跟他說了很多,希望能再次珍惜他的簡訊
,昨天他回我簡訊,(抱歉,你的愛 我負荷不了 謝謝你 把你的愛給別人吧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 我該怎麼挽救,我很喜歡他 他還會回我簡訊是否代表我有點希望??
如果要挽回的話,我簡訊該怎麼打!!


您的他 是個男的?

toyo1203 wrote:
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
如果要挽回的話,我簡訊該怎麼打!!(恕刪)
我該死我去跳碧潭




























別說是去游泳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