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葉窗 wrote:
要結婚當然要先男女雙方家人見面,
如果你真有心結婚,一開始你爸爸與女方家人見面那道程序你就會去努力達成。
結果你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沒有那個心,
感覺起來是女方一頭熱與你所給予對方的尷尬..
認同+1
說真的以開板的那種
嘴巴上說要結婚, 但卻從來沒強力的行動, 都是女方在催女方在主動
久了我想女方父母還能這樣客氣對你算你好運了吧
看到我都覺得你真的有心要結婚嗎
怎麼老爸推託你也跟著混下去? 到底有沒有要結婚?
我覺得女方是被你的態度拖到冷掉的喔

-----------------------
我就跟她說那我們去拍婚紗好了,但是她說應該要找媒人來說吧
不過因為我沒有比較年長的朋友,我爸又不太管(也還沒跟她們家裡見面)
女友說,找她的朋友或她父母的朋友都可以,不過我覺得應該由男方找人才對,
所以拖了一段時間,這也讓他家覺得日子都看好了,怎麼沒消沒息,更覺得有點不愉快。
-----------------------
以開板說的這段
只能說這根本不是理由
而是你並沒有真的要結婚的意志
所以有任何阻礙你就拖
女方多挑幾次婚紗多拍幾次照片你就不爽
印喜帖講個面子你也認為踩到你的點而不爽
開板的這樣你給我的感覺是: 你沒有主動沒有承擔, 只有一堆爆點
我真的覺得女方退卻是明智的了, 女方父母更是佛心來著, 大多數父母看到男生這樣大概都會從贊同到反對吧
另外
一再提起初期交往時女友算劈腿的行為
還有她曾為前男友墮胎也許導致不易受孕還特地跑去檢查的事
讓我感覺你不是真心想結婚, 也用"希望婚姻能更完整"這樣的理由去拖
只是單純的不甘心不願意放手罷了
如果你真的心理有一絲絲的介意, 那就放手吧
表面上說不介意了但就你的文章來看還是有些介意的
那婚後真的就能當沒事發生嗎
哪天吵起來會不會為這個爭執
要介意就放手, 不介意就不要再提起
還有請問怎樣叫讓婚姻更完整?
你要女友怎樣你才認為是完整?
她過去的事都發生了, 能改變嗎
現在狀況變這樣又是誰造成的, 是誰讓他不順利的呢
好好想想
婚姻的完整與否在於婚後, 不是婚前
要就果決一點趕快主動積極處理讓結婚順利進行下去
不然就早點放生人家不要再混下去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