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與論及婚嫁的女友間的問題

樓主因單親,很敏感,但是女生多次瞞著你和人相親,且是在交往很久後.............

建議放手,因為這女生對於婚姻的那條線並不重視,會很容易跨出不該跨的那一步,
不要覺得自己能承受,換人吧!!!
結婚不是兒戲

你寫的也很注重結婚

但是很抱歉

整篇看完的感覺就是 是你把結婚當兒戲

問題絕大部分在你身上 對方家裡的注重 你有放在心上嗎?

或許嘴巴說有 但是整篇文章看起來你想表達的是

你為了"她們家"做了很多 但實際上是為自己找藉口!
MYT1024 wrote:
剛交往大約半年吧,她與之前交往的男友,有再度有聯絡,也有發生關係
這部分大概重疊了1個月吧,因為我對她原本是很信任的
直到那天我在她家,而她前男友找上門的時候,我才知道
也許就從那時候就好像種下一些因素


八年前的因,造就現在的果,
你也跟前女友玩樂一下,她還願意跟你論及婚嫁,
那就是真愛了,信任崩盤後,要再建立是難上加難的,
何況要拿一生來賭!
百葉窗 wrote:
要結婚當然要先男女雙方家人見面,
如果你真有心結婚,一開始你爸爸與女方家人見面那道程序你就會去努力達成。
結果你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沒有那個心,
感覺起來是女方一頭熱與你所給予對方的尷尬..

認同+1

說真的以開板的那種
嘴巴上說要結婚, 但卻從來沒強力的行動, 都是女方在催女方在主動
久了我想女方父母還能這樣客氣對你算你好運了吧
看到我都覺得你真的有心要結婚嗎
怎麼老爸推託你也跟著混下去? 到底有沒有要結婚?
我覺得女方是被你的態度拖到冷掉的喔
-----------------------
我就跟她說那我們去拍婚紗好了,但是她說應該要找媒人來說吧
不過因為我沒有比較年長的朋友,我爸又不太管(也還沒跟她們家裡見面)
女友說,找她的朋友或她父母的朋友都可以,不過我覺得應該由男方找人才對,
所以拖了一段時間,這也讓他家覺得日子都看好了,怎麼沒消沒息,更覺得有點不愉快。
-----------------------
以開板說的這段
只能說這根本不是理由
而是你並沒有真的要結婚的意志
所以有任何阻礙你就拖
女方多挑幾次婚紗多拍幾次照片你就不爽
印喜帖講個面子你也認為踩到你的點而不爽
開板的這樣你給我的感覺是: 你沒有主動沒有承擔, 只有一堆爆點
我真的覺得女方退卻是明智的了, 女方父母更是佛心來著, 大多數父母看到男生這樣大概都會從贊同到反對吧

另外
一再提起初期交往時女友算劈腿的行為
還有她曾為前男友墮胎也許導致不易受孕還特地跑去檢查的事
讓我感覺你不是真心想結婚, 也用"希望婚姻能更完整"這樣的理由去拖
只是單純的不甘心不願意放手罷了
如果你真的心理有一絲絲的介意, 那就放手吧
表面上說不介意了但就你的文章來看還是有些介意的
那婚後真的就能當沒事發生嗎
哪天吵起來會不會為這個爭執
要介意就放手, 不介意就不要再提起

還有請問怎樣叫讓婚姻更完整?
你要女友怎樣你才認為是完整?
她過去的事都發生了, 能改變嗎
現在狀況變這樣又是誰造成的, 是誰讓他不順利的呢
好好想想
婚姻的完整與否在於婚後, 不是婚前
要就果決一點趕快主動積極處理讓結婚順利進行下去
不然就早點放生人家不要再混下去了
MYT1024 wrote:
發文有點長,我盡量把...(恕刪)

下一個會更好
他都這樣了你還對他可以信任阿服了妳了
這其間我相信他還是跟一男人出去吧
MYT1024 wrote:
發文有點長,我盡量把...(恕刪)

我只想要純粹的感情





MYT1024 wrote:
發文有點長,我盡量把...(恕刪)


看完一串文章,只有"分手"兩字
結婚不是幸福的開始
看這樣的情形
還是不要結比較好
還好女方還沒嫁...嫁一個沒肩膀的日後日子很難過阿~~~
女方父母幫忙出錢嫁女兒...去哪找阿~~!

男方還嫌東嫌西一堆理由...
我假設男方應該在考上國考之後就會甩了女方..感覺一整個不重視
簽名
dq31 wrote:
百葉窗 wrote:
要結婚當然要先男女雙方家人見面,
如果你真有心結婚,一開始你爸爸與女方家人見面那道程序你就會去努力達成。
結果你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沒有那個心,
感覺起來是女方一頭熱與你所給予對方的尷尬..
認同+1

認同+1
別浪費時間了好嗎?

前男友, 拿小孩
過了七八年都放不下
我看你並不打算放下
既然這樣
又何必浪費兩人七八年的光陰
女方在交往初期的錯誤要是你選擇原諒﹐那就得原諒徹底﹐
萬一選擇放棄﹐至少在交往4.5年內﹐在她30前放走她才是上道

要是接受/原諒並維持到現在﹐那你在搞婚事的消極態度真的讓讀者汗顏
所以雖然女方有錯在先﹐但你也不值得同情啦

單親家庭的小孩通常很嚮往婚姻也覺得這事情很神聖的
但越是要求完美﹐痛苦的只有自己﹐這樣只會變成多一宗離婚

婚姻是兩個不完美的人的結合﹐然後一起努力的去讓生活變得美好
這句聽似很夢幻﹐但中間卻包含了很多協調配合諒解~

祝你幸福啦~

PS-準岳父岳母真的是保育類代表+1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