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彰阿 wrote:口袋掏出100丟在他的桌上~干!你要吃什自己去買......(恕刪) 對啦對啦~!!!~~~就係安咧啦~!!!安咧就對丫啦~!!!外加補充一點...嘿就係查某人A心態~~~以上..........
iron.man wrote: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你如果沒辦法把她改變那你就只能接受包括婚後到離婚前或是死掉前,你都要忍受她的嘴臉你能接受就繼續沒有一定要結的婚的,交往就是要看適不適合,你們兩個個性不適合,你還要,那是你家的事,你爽就好
這種有公主病的女生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之前女友也是這樣千錯萬錯都不是她的錯..像有一次我車子臨時故障在路上居然說是我要害她.讓她要被車撞.....> <"哇勒車子故障又不是我故意的..居然講這種話.交往都3年多了.難到還不了解我嗎?會害她我會笨到連自己都害嗎?而且像樓主的狀況我也有發生只是覺得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擦一擦就好了洗一洗不就好了.........說真的放棄吧對你對她都好...讓別人去養公主吧...必盡我們不是王子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