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府城彰阿 wrote:
口袋掏出100丟在他的桌上~干!你要吃什自己去買......(恕刪)



對啦對啦~!!!~~~就係安咧啦~!!!安咧就對丫啦~!!!



外加補充一點...嘿就係查某人A心態~~~

以上..........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你如果沒辦法把她改變

那你就只能接受

包括婚後到離婚前或是死掉前,你都要忍受她的嘴臉

你能接受就繼續

沒有一定要結的婚的,交往就是要看適不適合,你們兩個個性不適合,你還要,那是你家的事,你爽就好
I trust everyone,but I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them!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樓主沒有調教好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樓主沒有調教好 ...(恕刪)



樓主沒有被調教好

身為奴隸階級怎能有反抗心態
小光圈的瞇瞇眼 更能看清這世間的一切
我只有在生氣時才會說"隨便你" ""隨便你" ""隨便你" ""隨便你" "
平常不太會說,男友問話,我多半都會給較具體的答案,
深深了解"隨便你" 這句話再扔回去..只是給對方困擾~

隨便是個很讓人不爽的回答~~~

我都在認真處理雙方的事情!

卻聽到到一句隨便的回應.

這種久了我實在忍受不了!

想要改變.大概就是分手.或是你們遇到一些嚴重點的問題!

才能有點變化!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因為腦袋不想思考,或對那個人或事情不夠感興趣,故語出"隨便"回應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應該說男生也會說 兩性平等一下...(恕刪)


誰跟你兩性平等啊
女生說隨便是隨和
男生說隨便是沒主見
這種有公主病的女生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之前女友也是這樣千錯萬錯都不是她的錯..像有一次我車子臨時故障在路上居然說是我要害她.讓她要被車撞.....> <"哇勒車子故障又不是我故意的..居然講這種話.交往都3年多了.難到還不了解我嗎?會害她我會笨到連自己都害嗎?而且像樓主的狀況我也有發生只是覺得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擦一擦就好了洗一洗不就好了.....
....說真的放棄吧對你對她都好...讓別人去養公主吧...必盡我們不是王子所以.....
意思是以後要你隨便炒一炒飯,不要太認真太賣力,因為.....他隨便就可以滿足了......

看....我又發作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