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反應一點也不大!不過,一開始陸陸續續借出去的錢還了嗎?還是就當做....送她算了?以後借錢給別人就要有心理準備收不回來啊~~~~~不過遇到像樓主女友那種,喊沒錢卻又一直花錢的,真的是~~會很困擾吧?囧
aa6633 wrote:大大我實在太認同您的...(恕刪) 有了經驗才了解人性現在都看很淡了記得在書店翻到一本書書上面寫著人生要像一條船一樣 隨著順流而下如果一直想要逆流而上 一定會很很不開心 不能隨自己的恴思而有做為所以" 要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