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錢錢錢....是我反應太大?

akirau629 wrote:
跟現任女友交往了大約...(恕刪)


真好賺
一個月花在她身上才不到一萬塊,說說看中間出去玩了幾次?

超過四次吧...

拿不準她有在算的,低於平均值的話就該提分手了。
樓主反應一點也不大!

不過,一開始陸陸續續借出去的錢還了嗎?還是就當做....送她算了?

以後借錢給別人就要有心理準備收不回來啊~~~~~

不過遇到像樓主女友那種,喊沒錢卻又一直花錢的,真的是~~會很困擾吧?囧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嗎?
非洲向人 wrote:
真好賺...(恕刪)


噗..我也覺得~~~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嗎?
傷心的人 wrote:
跟據過來人的例子你放...(恕刪)


大大我實在太認同您的說法,就如同您另一篇所說,萬一樓主幫忙
把電腦修好:

新男友:哇他人真好… (關燈~~ 噗滋噗滋)...
akirau629 wrote:
跟現任女友交往了大約...(恕刪)


你在乎錢的話,就分手吧!!!

不在乎,請繼續...
若想爬得跟上帝一樣高,那麼上帝會把你搖下。
喜歡送錢給人花 ......... 就繼續享受這種感覺 ~

不喜歡這種感覺 , 就換個女朋友阿 ~

很簡單的 !
電了米粉頭

不好意思

二話不說

分手吧

帶出去可真沒面子

跟小朋友一樣

丟臉死了

前都花在她身上

至少要負一點責任變成正妹吧!
aa6633 wrote:
大大我實在太認同您的...(恕刪)



有了經驗才了解人性

現在都看很淡了

記得在書店翻到一本書

書上面寫著

人生要像一條船一樣 隨著順流而下

如果一直想要逆流而上 一定會很很不開心 不能隨自己的恴思而有做為

所以" 要多做好事"

傷心的人 wrote:
有了經驗才了解人性現...(恕刪)


看來有回覆的幾人當中

都有過這種經驗

我也不例外........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