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我需要01智囊團的協助

樓主阿
你開的版
小小魔王我現身的時候是四樓
一路打打殺殺 路人情義相挺 鬧到了10樓 你才姍姍來遲
來了也不表示一下意見
對著躺在地上的我補上兩刀 吐口口水說:『我靠!!憑你也想阻止我!!』也好
或者是把我扶起來 說 :『 堂哥~~ 這個體能我練了!!不管你是真是假~只要是一絲絲的機會 我都會把握 !!』 也好

應該比改編陽光宅男有效拉

加油摟
氣氛真歡樂
不錯不錯
真有八點檔連續劇的戲劇性演出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
樓主阿 你開的版...(恕刪)


嗯~魔王補血回氣了
版大還沒練成大絕嗎??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
『我靠!!憑你也想阻止我!!』

我靠!!! 憑你也想阻止我!!!
我喜歡觀戰,這樣不行喔!!!
辛辛苦苦的打一堆字,你還是難逃被刪被鎖的命運,大家不如長話短說吧!【01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bigbass wrote:
什麼!!!
大~~~~~~叔

起碼我還有一年才到40
而且我看起來比實際要小5歲
男人不易老知道嗎!..(恕刪)


大叔就大叔

我也才40有1,人家都叫我阿伯了....還有人說我30歲


那麼peggy姐要怎麼稱呼比較好呢

我還是繼續賣我的鹹酥雞


阿桐伯沒有在賣藥啦...只會打"嘴砲"
這樣版主可能要練九陽神功

再不行的話

只能學葵花寶典

話說 現在的遊戲BOSS

不是一個人打得下來的

降龍十八掌 可能無效了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
樓主阿 你開的版...(恕刪)


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慌意亂、手忙腳亂,接著就開始一塌糊塗,有如一盤散沙,

就連現在都還不知所措,連說起話來也是不倫不類、不知輕重、六神無主,

再說我如果踩著您走過去,豈不是大逆不道,

不過有您的出現一語道破,使我有了一線希望,這箇中滋味真是一言難盡呀~

在無法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執著;在可以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堅持。
Aton258 wrote:
那麼peggy姐要怎麼稱呼比較好呢?



當然要叫大姐囉.......
叫我小姐的學費打五折.....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
樓主阿 你開的版...(恕刪)


他想說

還有誰~~~~~~~~~~

(小聲的說 沒有魔王了喔?)

阿打完了 總是面具拿下來 露個真身咩 堂哥?

peggy3612 wrote:
當然要叫大姐囉......(恕刪)


小姐姊 小的給您請安了

妳的另一篇大樓小弟佩服啊..

magicianQQ wrote:
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慌意亂、手忙腳亂,接著就開始一塌糊塗,有如一盤散沙,

就連現在都還不知所措,連說起話來也是不倫不類、不知輕重、六神無主...(恕刪)


這種症狀在七月份的這個時節出現

實在令人擔心啊...
錢的力量 決定馬子的漂亮~*
magicianQQ wrote:
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恕刪)


這招用對了,第一次給你拍手...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