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阿你開的版小小魔王我現身的時候是四樓一路打打殺殺 路人情義相挺 鬧到了10樓 你才姍姍來遲來了也不表示一下意見對著躺在地上的我補上兩刀 吐口口水說:『我靠!!憑你也想阻止我!!』也好或者是把我扶起來 說 :『 堂哥~~ 這個體能我練了!!不管你是真是假~只要是一絲絲的機會 我都會把握 !!』 也好應該比改編陽光宅男有效拉 加油摟
bigbass wrote:什麼!!!大~~~~~~叔起碼我還有一年才到40而且我看起來比實際要小5歲男人不易老知道嗎!..(恕刪) 大叔就大叔我也才40有1,人家都叫我阿伯了....還有人說我30歲那麼peggy姐要怎麼稱呼比較好呢我還是繼續賣我的鹹酥雞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樓主阿 你開的版...(恕刪) 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慌意亂、手忙腳亂,接著就開始一塌糊塗,有如一盤散沙,就連現在都還不知所措,連說起話來也是不倫不類、不知輕重、六神無主,再說我如果踩著您走過去,豈不是大逆不道,不過有您的出現一語道破,使我有了一線希望,這箇中滋味真是一言難盡呀~
小糖兒她堂哥 wrote:樓主阿 你開的版...(恕刪) 他想說還有誰~~~~~~~~~~(小聲的說 沒有魔王了喔?)阿打完了 總是面具拿下來 露個真身咩 堂哥?peggy3612 wrote:當然要叫大姐囉......(恕刪) 小姐姊 小的給您請安了妳的另一篇大樓小弟佩服啊..magicianQQ wrote:因為我看到您就開始心慌意亂、手忙腳亂,接著就開始一塌糊塗,有如一盤散沙,就連現在都還不知所措,連說起話來也是不倫不類、不知輕重、六神無主...(恕刪) 這種症狀在七月份的這個時節出現實在令人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