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我需要01智囊團的協助

rapha wrote:
大叔 你誤會了只是單...(恕刪)

什麼!!!
大~~~~~~叔

起碼我還有一年才到40
而且我看起來比實際要小5歲
男人不易老知道嗎!

小子, 你是第一個敢叫我大叔的
你們這些小小孩, 哪裡懂得熟男帥哥的魅力跟威力
當初還有人說我是該地區最帥的男生
現在我打個招呼笑一下,都還可以迷到一堆小女生
好小子,
你叫rapha是吧!
我記得你了
有機會我絕~~~對~~~不介紹馬子 給你

嗯~
你們邊看邊聊吧
我要去睡了
晚安
rapha wrote:
好深奧 不懂欸 大姐解釋一下嘛


你就問QQ小弟,他會告訴你的

rapha wrote:
我猜測板大是想要退亦可守 進亦可攻

版大下一步應該是認乾妹妹..




現在這個乾字之前經某人亂用後變得有點敏感咧~~
AGIMINI wrote:
小糖兒的兩隻手吧.......(恕刪)


言下之意... 小糖兒兩隻手...握拳...毆打樓主...


阿胖技研,專研資訊相關技術!
wst2080 wrote:
言下之意... 小糖...(恕刪)

嗯~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
採取完美的重點防禦姿勢~~
防禦率百分百~~~

最大的BOSS啊啊啊啊~~~
rapha wrote:
給你個贖罪的機會既然...(恕刪)


陽光宅男

前面我用過啦

還貼了MV

樓主可能開場時

沒打密碼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BA

遇上魔王

大家其實都沒人要吵跟吃醋

只是有時候不要太設限啦

感覺把人物化感覺不是很好

當然 糖兒大家是蠻喜歡的
誰不喜歡美美的事物阿

當然可想而知 有人會PM

但有人也只是幫忙QQ

加油打氣
御用神醫 wrote: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BA


我的密技是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START鍵兩次

SEGA用的是ABC三鍵一起連按兩次+START鍵

光明與黑暗續戰篇用ABC+下,可以閃避還是防禦攻擊
御用神醫 wrote:
還貼了MV
..(恕刪)


阿胖技研,專研資訊相關技術!
wst2080 wrote:
那要去問 索隆 啦!...(恕刪)


我知道是索隆阿 但是為什麼要顧好 有人要偷刀嗎?

bigbass wrote:

什麼!!!
大~~...(恕刪)


大叔是敬語 表示您在魅力方面遠在我之上

小弟甘拜下風(這樣凹有沒有滿意?)

不要逞罰我啦 這個處罰好重..

比那個之前上車都會碰到恐龍的詛咒還重

peggy3612 wrote:

現在這個乾字之前經某人亂用後變得有點敏感咧,...(恕刪)


嗯 我歪打正著嗎?有故事咩?我想聽 好好奇什麼東西變敏感

話說

我在這版玩得好歡樂哦
錢的力量 決定馬子的漂亮~*
rapha wrote:
我知道是索隆阿 但是...(恕刪)


阿就是莊國榮說馬英九她老爸的事件

本來是乾女兒變成 江西簡稱 女兒
御用神醫 wrote:
阿就是莊國榮說馬英九她老爸的事件

本來是乾女兒變成 江西簡稱 女兒...(恕刪)


吼~了解 想起來了 就甘興他女兒嘛
錢的力量 決定馬子的漂亮~*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