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 wrote:大叔 你誤會了只是單...(恕刪) 什麼!!!大~~~~~~叔起碼我還有一年才到40而且我看起來比實際要小5歲男人不易老知道嗎!小子, 你是第一個敢叫我大叔的你們這些小小孩, 哪裡懂得熟男帥哥的魅力跟威力當初還有人說我是該地區最帥的男生現在我打個招呼笑一下,都還可以迷到一堆小女生好小子,你叫rapha是吧!我記得你了有機會我絕~~~對~~~不介紹馬子 給你嗯~你們邊看邊聊吧我要去睡了晚安
rapha wrote:好深奧 不懂欸 大姐解釋一下嘛 你就問QQ小弟,他會告訴你的rapha wrote:我猜測板大是想要退亦可守 進亦可攻版大下一步應該是認乾妹妹.. 現在這個乾字之前經某人亂用後變得有點敏感咧~~
rapha wrote:給你個贖罪的機會既然...(恕刪) 陽光宅男前面我用過啦還貼了MV樓主可能開場時沒打密碼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BA遇上魔王大家其實都沒人要吵跟吃醋只是有時候不要太設限啦感覺把人物化感覺不是很好當然 糖兒大家是蠻喜歡的誰不喜歡美美的事物阿當然可想而知 有人會PM但有人也只是幫忙QQ加油打氣
wst2080 wrote:那要去問 索隆 啦!...(恕刪) 我知道是索隆阿 但是為什麼要顧好 有人要偷刀嗎?bigbass wrote:什麼!!!大~~...(恕刪) 大叔是敬語 表示您在魅力方面遠在我之上小弟甘拜下風(這樣凹有沒有滿意?)不要逞罰我啦 這個處罰好重..比那個之前上車都會碰到恐龍的詛咒還重peggy3612 wrote:現在這個乾字之前經某人亂用後變得有點敏感咧,...(恕刪) 嗯 我歪打正著嗎?有故事咩?我想聽 好好奇什麼東西變敏感話說我在這版玩得好歡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