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黑心銀行+無良主管 = 客戶的悲哀&理專的辛酸

橘子汽水01 wrote:
黑心銀行+無良主管 ...(恕刪)


歡迎加入金融業

這行業就是這樣

我一待也待了六年多了...
kaiwaitony wrote:
我剛來台北工作一個月,不過我是沒啥用的小小工程師,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有一點點水土不服,我發現在台北座捷運跟公車,
很多年輕人都不會讓位給老人的,讓我一直覺得很不太能適懷...(恕刪)


題外話

林子大了麼鳥都有,人多了自然也有不好的人,不過好人還是占多數

之前抱小孩坐捷運,一整天來來去去都被年輕人讓坐,心中還想:"台北的年輕人真是善心又有禮貌"

沒有一段是沒有人讓座的,足感心

橘子汽水01 wrote:
黑心銀行+無良主管 ...(恕刪)

下一次我帶你去澳門包你不會這樣
而且你會更努力工作賺錢
chiang:另外是那個豬頭說我要穿內衣的? 你嘛幫幫忙,雖然01沒有收視率的問題,但是好歹也要顧及社會觀感好嗎,別作出一些不好的示範
看到這篇不禁有很多感觸...

我以前也待過銀行,是消金AO,與原po一樣屬於業務單位。
沒錯~業務會有獎金,不過相對的,壓力非常非常大~

雖然沒有原po這麼悲慘的情況,但能理解原po的苦,
希望你能走出來,成為一個真正健康的人!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ssag
HELLOW 我也曾是個理專....很瞭解銀行對每一個新發行的基金或是保險都有一定要配合的額度,
但是我認為...你可以做理專基本上對產品都有一定的認識...而我的做法是好的我推...不好的我打哈哈
,所以我算是黑五類吧.....在金融海嘯來之前..本銀行推一堆連動債而CALL回的條件是在是很難讓人認同...
而我實在是不想賣...總覺得賣了是害人害己....銀行只在乎手續費的多少....根本不在乎客戶,我還跟經理說
我賣其他好的基金手續費也賺的回為什麼一定要賣這種.....經理只回一句總行有答應要賣到多少的額度,所以我們
一定要配合,聽了這句我瞭了....客戶因為相信我才來買我推的產品...而我推東是是憑良心的....我們理財襄理一直跟我洗腦說一但有問題銀行會負責,你就賣吧....我實在是受不了就對他說你認為好你買啊...為什麼我一定要賣,老子不缺在這上班的錢....得罪了頂頭上司考績一直被打丙........所以想了辦法轉去消金....在消金做了三個月雖然累
但是覺得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本想這樣換個上司也不錯,誰知才三個月經理又來找我說,你不做理財本行的理財手續
已經三個月沒達到了,他被盯的很慘,要我做回理財,我想又要回去面對舊上司,我就自動離職,可是離職後找新工作
新工作照會,評語被說的有夠難聽,很難相處不服上級指導....真是夠了....也因為有那個OOXX的理財襄理讓我
對人有一種新的認識,也多虧有他讓我出來創業,收入跟在銀行實在好太多...說了那麼多只是想跟樓主說,生命總會找到出路的.....加油!
我跟業務員說我不會告你但是請幫我處理所有該處理的事情
因為我兩個星期之內一定會告銀行或保險公司................

一個月之內退還我所有的金額!!!
這個投資已經投資了五年多

當然這其中保留了很多的證據!!!

其中光金管會我就寄送了許多封信件.....

你找任何人都沒用更何況是小小的業務員

只能直接找金管會處理!

不過金管會只會推拖

所以要逼到公務人員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金管會才會處理..........................
至於要如何讓公務員人願意盡快處理
那就是你的手段了!

不要問我如何處理
因為簽了和解書是不能做任何內容陳述!
看到這文章

實在心有戚戚焉

當初剛從美國回台灣

也在銀行上班

正好是連動債開始盛行的時侯

身邊所有長輩都想買

還好在在下勸阻下

沒有一個長輩受傷

之後就看破這行業

跳出來了

----------------------------------


我覺得不管是理專還是保險業業務

為了業績

真的是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舉最近的例子

我爸的同學是國內某大型金控的保險業務

為了推銷投資型保單

講的好像只會賺錢

都不會虧錢

本來我只是看我的電視

什麼話都沒說

後來實在是聽不下去

直接跳出來質疑她

他被我質疑道說不出所以然

氣氛超僵

我爸才出來緩頰

我實在很不恥這種人

為了業績什麼話都可以說

不過我爸為了幫她做業績

還是買了

唉唉唉


橘子汽水01 wrote:
幹~我還是硬不起來,我很擔心我下半生的性福要靠威而剛來幫忙!
...(恕刪)


試著練長跑吧 會變很強滴
橘子汽水01 wrote:
黑心銀行+無良主管 ...(恕刪)


你的血淚史太偉大了

能的話私下PM給我是哪一的點~

我想通知我朋友不要誤入地獄~
今天不砲人,就會增加伺服器的資料量,DBA會難受,蔣大看了也會不爽的XDD
樓主加油!!

我也待過金融業8年的時間!!
因為公司開始要我們賣連動債時,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而離職!!
還好那時候還沒發生次級房貸及雷曼事件!!

金融業真的很黑,
最近看了華爾街XX電影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

雖然我以前主管多次要我回公司,
雖然身上有一堆金額證照,
但我還是選擇薪水比較少的工作穩穩的做比較實在一點。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