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約會第二次-怕上新聞,請下架回收


kurts wrote:
都開雙B .......(恕刪)


雙B我也覺得很普遍
只是因為有某些網友說我開百萬收入是叫高攀
忍不住回嘴吧了

還有我不會因為你這麼激就PO照了
我怕樓會爆~

wobf0408 wrote:
還有我不會因為你這麼激就PO照了
我怕樓會爆~

那應該長得還不錯

不過妳的樓大概半小時後

就會被管妹封了!

01小十字 wrote:
那應該長得還不錯不...(恕刪)


太好了!!!
快點封吧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發文者逕行、大量編輯內容,文章唯讀。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