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女方要求聘金,男方要求嫁妝,有錯嗎?

版大,幾十萬娶個老婆是小事,重點是未來!老婆賢不賢慧比較重要,現做點面子給她,以後比較不會拿來說嘴!

pure0717 wrote:
結婚時,我問女方要不要買衣櫥跟梳妝台之類的,女方竟然還

要我去買


新房的家俱不是都由男方準備嗎? 第一次聽到有人問女方這東西要誰買!!!



pure0717 wrote:

快到結婚時,我問女方要不要買衣櫥跟梳妝台之類的,女方竟然還

要我去買,我說我朋友結婚他老婆都有送嫁妝呢,他回我嫁妝

又不是一定要送,那請問妳們為何要收聘金,我這樣要求過份嗎?


你這樣回答只是顯得你太計較...

你可以問她:妳家人這樣對妳.妳都沒有感覺? 妳想幫家人多留點錢是你的心意.妳爸媽嫁個女兒卻不想付出什麼..?
你可以問她:這事傳出去,親友會怎麼看待妳..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esniader wrote:
新房的家俱不是都由男方準備嗎? 第一次聽到有人問女方這東西要誰買!!!


請先搞清楚,聘金、嫁妝是什麼東西,該由誰來準備。

如果依照傳統要聘金,就別忽略嫁妝這個傳統。

pure0717 wrote:
我跟我女友論及婚嫁,...(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367130&p=1

妳跟這位樓主只差在你已經訂婚


我結婚的時候沒有讓女方花到什麼錢..
小聘36萬, 壓桌錢, 金飾, 婚戒, 蜜月, 婚紗, 禮餅, 婚宴, 家裡裝潢
能想的到的全包...加起來超過100萬..
所以你的狀況就算是不合理..也只是小事一樁..
又何必為了那幾萬元在那爭執
男人負擔重一點, 大器一點很正常
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開大絕吧!!開出來就都你說了算。
聘金隨你給,嫁妝隨你討,日期隨你定,你的意見就是天皇的意見。

不知怎麼開大絕??pm給我私下跟你說。
不結永遠不會晚
現在嫌麻煩
那結婚之後出問題會更麻煩
而且其實這已經不是嫁妝的問題
還包括價值觀的問題
是該好好聊聊才對
先問問你未來老婆對這件事的看法,
釐清一下雙方的價值觀,
不然我認為你過了幾年就會上來發離婚文了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