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這個要2人以上?AI說這樣玩?主打每小時隨手記錄 2 秒鐘的當下片段,系統會自動將一整天的瑣碎日常拼貼串接成一部充滿韓系雜誌感的完整芯文 wrote:有人要玩setlog嗎?哈,兒子在玩,我也想跟一下,至少要兩個人或以上
Sunshine_smile wrote:午安這個要2人以上?AI說這樣玩?主打每小時隨手記錄 2 秒鐘的當下片段,系統會自動將一整天的瑣碎日常拼貼串接成一部充滿韓系雜誌感的完整 還未研究,Sunshine 有興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