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機會熟練一下就好了我朋友家裡比較窮,當然家中不可能會有汽車讓他開所以他從高中開始外出都是騎摩托車這段時間沒有車對他來講並不是什麼問題和女朋友出去也都是騎機車十幾年過去了現在考上建築師,我相信未來他可以買台好車來開技術再磨練就可以了很多人從18歲就會開車未來成就可能都還比不上他或者年紀輕輕載馬子在路上飆車這樣到底是誰比較丟臉?對吧!
不會開車很丟臉?? 我覺得不會阿?可以開車卻沒錢加油才丟臉吧??以前我就是讓我某前任開車一起出去玩阿?我出錢租車,她開車~好的很,哪裡丟臉了??ps:最近也要去駕訓班了~~~當然是準備要當四輪族囉~「負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