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還在說要不要借錢然後以後共同享樂的事?
會不會交往到他畢業都很難講了~
如果要借錢
請他去銀行開張支票給你
到期日是畢業後一個月
面額就是現在借錢的金額
到時候你就直接拿支票去兌現 (除非他宣告信用破產)
借據的還要去公證才比較有法律效益,那太麻煩了!!
評分
啾啾啾啦 wrote:
如果不借給他,代表我在他成功的路上沒有幫助他,而未來成果都將會是屬於他自己一個人的,他也不會與我共享(可能就是所謂的婚後財產分開制、房子按出資比例計算)
妳男友的說法

如果沒錢,就節省點過日子就好。
他跟妳借的錢據妳的描述也不是用在創業,而是用在享樂。
既然他說這筆錢供你們兩人約8個月使用
那妳就提議:兩個人在一起的開銷由妳先墊,然後由妳記帳這是他欠妳的錢。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啾啾啾啦 wrote:
如果不借給他,代表我在他成功的路上沒有幫助他,而未來成果都將會是屬於他自己一個人的,他也不會與我共享(可能就是所謂的婚後財產分開制、房子按出資比例計算)
不是什麼婚後財產分開制,妳也太天真了
不出錢幫他,現在他可能還喜歡妳所以跟妳在一起,不喜歡就要換人了,哪來結婚的那一天
他不是會算,是要用這種方法逼妳把錢拿出來
妳借錢給他,讓他跟妳一起吃喝玩樂,跟成功有啥關係
8個月的享樂是細水長流的事情,一次借5-10萬根本有鬼
稍微看一下妳過去的文章
看到漂亮同事就狂追問、不加妳FB,妳要加他就威脅要刪掉、連買伴手禮的錢跟他拿都有得嘴砲
該付出的時候都不當一回事,現在連借錢這種事情都搞得像威脅一樣
重點是,你們還是偶爾約會,不常見面,他平日到底在搞啥鬼妳大概也不清楚吧
拜託快快遠離這種滿腦袋只想算計妳的男人,快看不下去了
男人沒錢是一回事,沒志氣又是另外一回事
評分
妳不是個愛慕虛榮
是可以患難與共的女子
目前這樣的生活就很好了
"如果不借給他,代表我在他成功的路上沒有幫助他,而未來成果都將會是屬於他自己一個人的,他也不會與我共享(可能就是所謂的
婚後財產分開制、房子按出資比例計算)"
如果和我交往的人這麼說
還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聽起來
真的讓人滿很不爽的
他真的很喜歡樓主嗎?
內心OS:你借他錢,是替別人養老公喔,8個月後是不是男友還說不定,如果分手了,再去要錢很難看,好聚好散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