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hallipmac wrote:我拿這個觀念問了我蠻多女生朋友10個裡面有9個都贊同 還說我準時很蠢我也從來都沒有遲到過 只是我真的不知該不該改變...(恕刪) 準時本來就是基本的尊重,偶而幾次還可容忍,但把這個當自抬身價的手段,就是個爛招,你問的那群朋友,如果只是口頭說說的玩笑式說法,那就算了,但如果他們是真的每次如此作,建議你離他們遠點,另外培養觀念素質好一些的朋友,不然會被帶壞。
dancehallipmac wrote:我拿這個觀念問了我蠻多女生朋友10個裡面有9個都贊同 還說我準時很蠢 請問這9個結婚了嗎?換作是我的角度,如果沒來電告知又遲到10分鐘以上且有兩次紀錄換下一個比較快
我的話 是要看人女生分2種1種是非常非常要好的那種是不管等多久我都不會去生氣因為我知道原因曾經等上2小時以上1種是普通朋友就提早5~10分鐘到但是通常都會為了等別人而後就會拖延時間如果是男生的話...遲到我就一定會靠北~"~1.男生不用化妝2.我自己是男生都可以早到了為何別人不行?不要跟我說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