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egina wrote: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每個父母教訓小孩都是"誰先動手誰就是不對"不管理由如何,因為沒有任何爭執是用動手可以解決的.我勸你表姊離婚算了,因為她連基本的身教都做不到,怎麼教養小孩?她如果是我女兒,我只會說2個字:"活該!"還有,你阿姨怎麼教你表姊的,這點基本道理都沒教好?
sunregina wrote: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隔紗窗用電鍋砸人~不算暴力?那我叫妳姐夫~拿防彈背心~給妳姐穿~然後對妳姐開槍~這樣算不算蓄意殺人?離婚~爽的都是大人~苦的都是小孩~
照描述來看好像沒有打到能離婚的地步o(除非雙方合意)不過呢!也不能排除沒有下一次~所以驗傷先~下次就可以派上用場啦!要給建議是吧?我覺得只是教養理念不同罷了~現在只是擦槍走火~也沒鬧出人命來~如果平常夫妻相處還算融洽~那我倒是要勸和~教養小孩方式夫妻雙方要再溝通一下~我是建議有比較多的時間的一方~要負擔起教養小孩的責任~另外一方則要給予大力支持~因為....有哪個父母不是想把小孩教好的?(所以給誰管教都一樣~也都要承擔共同的後果~沒辦法!誰叫雙方要當夫妻呢!禍福共享)所以有觀念上的不同~麻煩夫妻兩個私下討論~別再小孩面前爭執o所以本身這件事~不在於誰先動手~或是誰力氣大~而是要把事情的癥結點解決~才能確保下次不會再發生o當然啦!這次動手情形我看並不嚴重~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重傷害)~當然就直接離婚算了o另外...如果夫妻兩個人~除了教養方面不和之外~如果在其他事情上(如金錢...)~也處得不融洽~我就建議直接離婚囉!因為這次不計較~那下次又因為其他事情發生衝突怎麼辦?總不能鬧出人命來了~才來懊悔是吧?(這次是可憐的大同電鍋~下次說不定拿菜刀出來輸贏~別說不可能~就是真的有媽媽拿菜刀砍老公~把家裏弄得血跡班班的)
樓主如果要取暖,最好還是去FG比較有機會。拿電鍋砸人?我不太懂法律,但這應該已經可以算做是殺人未遂了吧?天知道她丟的那時到底有沒有真正想到中間有隔層紗窗,但會失去理智到亂丟東西,這個EQ真的要好好再鍛鍊一下。真正要鬧到離婚,我想對女方也不會有利的。
我同為女人,都無法站在你表姊這邊。婚姻的問題,當事人肯定思緒是亂的,身為朋友,更應該多點理性思考,不要只是站在自己朋友、家人一方。被砸鍋子,是誰都會生氣!老實說,姊夫打也真的只不過是打在右手臂上,不要說你姊去驗傷,電鍋萬一歪打正著在姐夫頭上,你表姊就大條了...若要說動不動就動粗的人,兩邊都半斤八兩耶!女人打男人不痛嗎?屁咧。夫妻本來就是床頭吵床尾和,再找人取暖真的就很無理取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