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表姐被打,姊夫的理由是...補充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兩個肯定都有問題
我岳父也是愛打老婆...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每個父母教訓小孩都是"誰先動手誰就是不對"不管理由如何,因為沒有任何爭執是用動手可以解決的.

我勸你表姊離婚算了,因為她連基本的身教都做不到,怎麼教養小孩?

她如果是我女兒,我只會說2個字:"活該!"

還有,你阿姨怎麼教你表姊的,這點基本道理都沒教好?
有人知道最新進度嗎?
樓主好像真的射後不理了捏
打人就是不對
不管誰打誰
但是你姐很擺明就是"討打"
不打怎對的起自己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隔紗窗用電鍋砸人~不算暴力?

那我叫妳姐夫~拿防彈背心~
給妳姐穿~然後對妳姐開槍~這樣算不算蓄意殺人?

離婚~爽的都是大人~苦的都是小孩~
照描述來看好像沒有打到能離婚的地步o(除非雙方合意)
不過呢!也不能排除沒有下一次~所以驗傷先~下次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要給建議是吧?
我覺得只是教養理念不同罷了~現在只是擦槍走火~也沒鬧出人命來~如果平常夫妻相處還算融洽~那我倒是要勸和~教養小孩方式夫妻雙方要再溝通一下~我是建議有比較多的時間的一方~要負擔起教養小孩的責任~另外一方則要給予大力支持~因為....有哪個父母不是想把小孩教好的?(所以給誰管教都一樣~也都要承擔共同的後果~沒辦法!誰叫雙方要當夫妻呢!禍福共享)所以有觀念上的不同~麻煩夫妻兩個私下討論~別再小孩面前爭執o
所以本身這件事~不在於誰先動手~或是誰力氣大~而是要把事情的癥結點解決~才能確保下次不會再發生o
當然啦!這次動手情形我看並不嚴重~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重傷害)~當然就直接離婚算了o
另外...如果夫妻兩個人~除了教養方面不和之外~如果在其他事情上(如金錢...)~也處得不融洽~我就建議直接離婚囉!因為這次不計較~那下次又因為其他事情發生衝突怎麼辦?總不能鬧出人命來了~才來懊悔是吧?(這次是可憐的大同電鍋~下次說不定拿菜刀出來輸贏~別說不可能~就是真的有媽媽拿菜刀砍老公~把家裏弄得血跡班班的)

angela000217 wrote:
表姊回家啥話都不要說晚上穿美美的睡衣上床一切都可以解決了...(恕刪)


這大大回覆真是專業...
通常我也是吵一吵再炒一炒就沒事了~哈哈
樓主如果要取暖,最好還是去FG比較有機會。

拿電鍋砸人?
我不太懂法律,但這應該已經可以算做是殺人未遂了吧?
天知道她丟的那時到底有沒有真正想到中間有隔層紗窗,
但會失去理智到亂丟東西,這個EQ真的要好好再鍛鍊一下。

真正要鬧到離婚,我想對女方也不會有利的。
我同為女人,都無法站在你表姊這邊。

婚姻的問題,當事人肯定思緒是亂的,
身為朋友,更應該多點理性思考,不要只是站在自己朋友、家人一方。

被砸鍋子,是誰都會生氣!

老實說,姊夫打也真的只不過是打在右手臂上,
不要說你姊去驗傷,電鍋萬一歪打正著在姐夫頭上,你表姊就大條了...

若要說動不動就動粗的人,兩邊都半斤八兩耶!

女人打男人不痛嗎?
屁咧。


夫妻本來就是床頭吵床尾和,
再找人取暖真的就很無理取鬧。
12頁....
有懶人包嗎
感覺滿精彩的
表姊應該會被砲到死吧....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