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請問......讀高職的男生們會不會覺得普通高中的男生很娘

樓主可能真的把不到妹只好上來酸,被炮到不敢在回文了~~


好一個自我感覺良好酸葡萄小屁孩.


高職3年叫焠鍊...那我都當兵當2年多退伍好幾年是叫....??
exdus117 wrote:
小弟是高職生
經過3年的焠鍊 個性全改了
每次再市區看到一群繞著正妹轉的普高男生
一張嘴就像在示好....它還是男生嗎....(恕刪)

你當過兵嗎?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呃..好娘砲

原來這是台灣未來主人翁


光是你這個標題就沒什麼好嘲笑別人的

李國鼎先生的生平介紹
民前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農曆民前三年十二月八日)生於南京市.
民國九年一月入南京高等師範與暨南大學合辦之附屬小學.
民國十一年考入鍾英中學.
民國十五年考入國立東南大學.本來主修數學輔修物理,以後改為主修物理輔修數學.(民國十九年十二月畢業時改為中央大學)
民國二十三年考取教育部中英庚款公費,九月赴英留學.十月入劍橋大學物理研究所.

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網站

很抱歉的告知樓主,李國鼎先生好像中學也是念您所稱之普通高中喔!
另外,並不是技職的工科才是"工學院",普通大學中的工程系所就不算是"工學院"吧!
樓主不但有失偏頗,難怪近來如嚴長壽總裁都開始擔憂台灣的教育與未來。
exdus117 wrote:
普高的男生們你們振作點吧...(恕刪)


開版的呢?被炮到不見蛋了?

高職的開版大你振作點吧...
acbc wrote:
所謂的明星高中學生,你可以稱他們為考場上的賽亞人或是考場上的聖鬥士.
你知道嗎? 每次考試前看到有人因為壓力大而生理不適 小弟就深深明白,我們根本不是同一量級的對手
真正的考場賽亞人 在進考場前能享受那種因為壓力帶來的輕微興奮 伴隨著腎上腺素帶來的勃發鬥志
那種旺盛的氣勢 連走過我們身旁的那些魯鈍落敗者都能感到小宇宙燃燒的熊熊火焰
我們享受著奮筆疾書的過程,與征服試卷的快感; 在你苦思咬牙,絞盡腦汁之際, 我們早已衝鋒前進 乘風破浪的挺進.
沒有什麼東西能在考場上阻擋一個真正的戰士,人擋殺人,佛擋滅佛. 我們不約而同的一瞬間將戰鬥力提升,所有的障礙都迎刃而解 伴隨著鬥志的全力釋放氣壓劇烈的變化,連大地都隨之撼動
我們身上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耀眼到連監試人員都不敢直視 那攝人的氣迫造成的強大風壓,讓考場內的對手幾乎無法呼吸
等到鈴聲響起優雅的從座位上站起,深呼吸後強迫自己控制體內爆發的能量 我們收斂銳利到可以切裂周圍空氣的鋒芒. 身為戰士的我們可以清楚的了解,這就是我們的戰場; 又再一次 我們擊敗數以千萬計的對手.
又再一次 我們確信我們是為這樣的戰鬥而生的.
原因很簡單: 地球人的戰鬥力只有5 而賽亞人基本是1000.超級賽亞人則是1M起跳



哇!! 您打的真是好動人哦!

事實上你是一位小說家?

什麼時候出版?

小的我到時候一定去給您簽個名、拍個照 ^^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娘砲和高中生扯在一塊;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工學院和高職劃上等號;
......
這種邏輯組合實令在下惶恐又不懂......
樓主這種人
應該是會載妹時
若有別人按喇叭或是閃大燈或是不讓車
會下車叫囂的人吧

因為要展現男子氣概

但是當被警察關切時
會變得像貓一樣乖的吧

exdus117 wrote:
小弟是高職生經過3年...(恕刪)


吃飽了 睡午覺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