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是您表姐的錯在先,很多事情都是為自己放錯所找的理由。丟電鍋內鍋這行為實在很瘋狂,不是說有沒有紗窗或"只是個內鍋"的問題,原本就不該丟的。在那種失去理智的時候自己用多大的力氣打人也不知道,事後當然可以說因為是女生,所以打人的力量也不大。也許他老公被打得也很痛~我是男生,不過這種情況兩個人都有錯吧,如果硬要把錯都推到對方身上,然後自己也不承認錯誤,之後又馬上說要離婚或還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我個人認為這種女人也沒有必要再跟她在一起了。
sunregina wrote: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只要陪伴就好...切忌幫忙出意見...樓主你會變成裡外不是人~~她們夫妻倆的事她們自己清楚...要不要維持也是她們的事...唯一能講的就是...維持理性的溝通...
sunregina wrote: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誰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哪還有分什麼輕重力道之類的....假如有一天殺了人,可以和法官說:我只輕輕捅了他一刀大約深3公分,這樣就不算殺人或傷害罪嗎??
樓主不需要摻和甚麼意見, 也不用勸離還是勸和, 都不需要.你只要告訴你表姊, 不管她做甚麼決定, 只要是她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 你都會支持她, 這段時間有甚麼可以幫得上忙得儘管說.然後多陪她, 帶她去散散心, 多聽她說話(認真聽就好, 不需要給意見).P.S. 不過先出手還是錯得比較多,樓主表姊可以自己說紗窗擋著不會怎樣, 表姊夫也可以說, 只是打在手臂上, 手臂肉多也不會怎樣....sunregina wrote: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丟內鍋跟煮湯那種不鏽鋼一樣輕 ,剛開始沒看清楚誤會是能丟電鍋 ,那在女生界也算臂力不錯了@@雖然傷不了人聲響確很大 ,這是很白目的挑釁的行為但男女力氣不同 ,至少四肢黑青嚇到逃走的是表姐 ,不能對方白目就合理化自己打傷人 ,我覺得不敢聲張會讓男生越來越敢 ,別讓表姐夫覺得表姐打不跑 ,如果是我至少去驗傷妳幫她收好單子再讓他們心平氣和慢慢談
angela000217 wrote:表姊回家啥話都不要說...(恕刪) 專業的XD....依文中所述她表姐是算沒了理智的女人真的很不可理喻叫她去服軟可能要樓主表姐夫道歉比較快了至少男人比較會為大局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