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表姐被打,姊夫的理由是...補充

我也覺得是您表姐的錯在先,很多事情都是為自己放錯所找的理由。

丟電鍋內鍋這行為實在很瘋狂,不是說有沒有紗窗或"只是個內鍋"的問題,原本就不該丟的。

在那種失去理智的時候自己用多大的力氣打人也不知道,事後當然可以說因為是女生,所以打人的力量也不大。也許他老公被打得也很痛~

我是男生,不過這種情況兩個人都有錯吧,如果硬要把錯都推到對方身上,然後自己也不承認錯誤,之後又馬上說要離婚或還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我個人認為這種女人也沒有必要再跟她在一起了。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只要陪伴就好...切忌幫忙出意見...
樓主你會變成裡外不是人~~
她們夫妻倆的事她們自己清楚...要不要維持也是她們的事...
唯一能講的就是...維持理性的溝通...
禮尚往來...
有紗窗擋著就可以丟電鍋??

那是不是代表著說,戴套子的強姦犯,可以除罪化?!

甚麼歪裡麻~


男人打女人本來就不對!!

但是你表姐,就可以合情合理的丟電鍋??

要我是她老公,我就三餐請她吃屎,來表示我的愛意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誰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哪還有分什麼輕重力道之類的....假如有一天殺了人,可以和法官說:我只輕輕捅了他一刀大約深3公分,這樣就不算殺人或傷害罪嗎??

樓主不需要摻和甚麼意見, 也不用勸離還是勸和, 都不需要.

你只要告訴你表姊, 不管她做甚麼決定, 只要是她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 你都會支持她, 這段時間有甚麼可以幫得上忙得儘管說.

然後多陪她, 帶她去散散心, 多聽她說話(認真聽就好, 不需要給意見).

P.S. 不過先出手還是錯得比較多,樓主表姊可以自己說紗窗擋著不會怎樣, 表姊夫也可以說, 只是打在手臂上, 手臂肉多也不會怎樣....


sunregina wrote:
昨天從小一起長大的表...(恕刪)

ceylon9 wrote:
第二段回覆也說過處理...(恕刪)


問一下 離開現場 如果那女的 追過來打 或不讓你走 要你一定要解決這件事

請問如何解決

丟內鍋跟煮湯那種不鏽鋼一樣輕 ,
剛開始沒看清楚誤會是能丟電鍋 ,
那在女生界也算臂力不錯了@@

雖然傷不了人聲響確很大 ,
這是很白目的挑釁的行為

但男女力氣不同 ,
至少四肢黑青嚇到逃走的是表姐 ,
不能對方白目就合理化自己打傷人 ,
我覺得不敢聲張會讓男生越來越敢 ,
別讓表姐夫覺得表姐打不跑 ,
如果是我至少去驗傷妳幫她收好單子
再讓他們心平氣和慢慢談
表姊回家啥話都不要說晚上穿美美的睡衣上床一切都可以解決了。

angela000217 wrote:
表姊回家啥話都不要說...(恕刪)


等一下床上有電鍋怎辦.....

1.大同電鍋真是好物阿...

2.有LP的女生,就不是女生了...
angela000217 wrote:
表姊回家啥話都不要說...(恕刪)

專業的XD....

依文中所述她表姐是算沒了理智的女人

真的很不可理喻

叫她去服軟

可能要樓主表姐夫道歉比較快了

至少男人比較會為大局著想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