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就給了人不可惜嗎
虛無漫遊 wrote:到底為什麼女生會急著破處呢不是應該把第一次留給未來老公才對嗎隨隨便便就給了人不可惜嗎
虛無漫遊 wrote:很多人說除非信基督教不然超過20歲幾乎沒處女了太難看到爆炸那種除外到底為什麼女生會急著破處呢不是應該把第一次留給未來老公才對嗎隨隨便便就給了人不可惜嗎
耕太郎 wrote:現在要找處女,猶如大海撈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