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愛的人表現出的性格

2026-05-23 7:38 發佈
還算合理
你提出缺愛是啥意?
別人缺愛跟你也沒有關係
缺愛頂多就是心裡比較敏感,又不一定會做甚麼
不一定是這五點
成長背景中缺愛感覺都有討好型人格~~在自己在意的人都會不自覺表現出來~~
感覺大多數的年輕女生都會有類似困擾,隨著年紀增長就會慢慢成長了,是必經過程
.芬芳 wrote:
缺愛的人


我也很缺愛
每晚都要用 手掌
自我毀滅一番
才能 安然入睡
隔天起來
又是一尾活龍
buzzbee

男子漢,福氣啦!

2026-05-29 9:42
葉梓楓

爽5

2026-05-29 9:4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