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介意髮際線有點高大概在我高中開始髮型基本上都是有瀏海的,也因為細軟髮視覺上看起來更稀疏,所以帽子基本是一年四季戴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台北生髮診所??有看過很多生髮診所、療程的心得,想說也在網路上多問問一些過來人也比較放心!已經被女生打槍不只2次,連曖昧都沒機會後來女生朋友就說頭髮是男生的化妝品還第二張臉所以今年目標就是把頭髮這件是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