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為了挽回女友的心,真的生活過的很瀰漫~~
話說故事~~
小弟我從今年2/15日到大陸工作,因為公司需求要到大陸三年的時光~
在過來大陸工作前,與一位工作上的伙伴(女友) 交往,當初是因為在工作上不好意思追求她~
直到來大陸前才跟她告白~~結果真的再一起了~~我好高興~~
在過來的前一兩個月內,兩個還是甜甜蜜蜜的講電話,甚至她會抽出時間與我玩msn game
她知道我在大陸想她 而且一個人一定很孤獨~~所以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讓我備感溫馨~~
甚至我們安排我五月返台時要去香港三天兩夜之旅,而且也跟旅行社訂好票,也安排好所有的行程~
直到要四月底我們之間發生變化了~她不在主動打電話給我,我打電話給她也找不太到她的人~~
有時打到好幾通後她接到電話,感覺到她的心真的有點變化~~
不再喜歡與我聊天與講話(因為之前曾討論她工作的事,因觀念不同,吵過架,她就不想再跟我說公司的事)
所以大多聽我的講述與說說自己的大陸生活~~
又加上有一次她與朋友(男)出去喝喝茶聊聊天,雖然只是朋友~~但是因為那男生工作時間很晚,所以他約她出去的時間都很晚,我是出於擔心~~又加上她一直沒接到電話~~我擔心的要死
但是那次因為我打太多電話,又有點生氣的說話下,我們因為這樣吵架的很嚴重~~
我不是在吃醋,我是出於擔心,妳可以先跟我講,跟我告知,我都不會反對~~
5月返台時,回去的幾天內,我找過她,她因為工作忙,常沒辦法出去~~
出去時她也不願跟我牽手,也不主動跟我聊天~~只是因為我回去有答應我,所以才跟我出去~~
感覺出去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直到要回大陸的前一天,她說我很煩 要跟我分手~~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一直認為我沒變,是我沒照顧到妳,是我變心嗎?? 我的角色像女生嗎??我很無耐~~
在回到陸的時間,我最記得6/30那天晚上,她正式跟我說,如果我壓力那麼大,不如分手~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難道我們不能好好溝通,男女朋友交往喜怒哀樂都會遇到~難道我們之間一點都不能溝通嗎
難道愛情的經營就那麼短暫的結束嗎
我很不服也不願意~我要回到以前那樣的妳~~為什麼你說妳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對待我呢?
那種甜蜜,撒嬌,想我的心~幾個月就變化那麼大嗎?
雖然現在我打電話給她,她不會不接我電話,也不會排斥我~但是妳知道聊天的內容真的很boring~
都是我一個人在講,妳可以多說妳的一切嗎??多跟我聊聊嗎?
我不想要在聽到妳 "恩""阿""88""喔"我真的希望妳多說點妳的生活嗎?
不是說好可以給我機會嗎?我真的有那麼差嗎?我不相信我比妳以前的男友差~
我主動對待妳,體貼妳都不夠嗎? 妳知道妳會讓我未來對愛情失去勇氣,也不知道如何對待女生~~
我真的很傷心,一直期待妳的回心~~妹~~
主動給我回應,我們恢復以前的甜蜜好嗎?我再等妳跟我說"哥""還有妳每次電話後的親親"
妹~~我等妳~~給我機會~~從新好好在一起,我愛妳 妹~~EVA TIN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