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因為我在大陸~還是我們真的沒緣

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為了挽回女友的心,真的生活過的很瀰漫~~
話說故事~~
小弟我從今年2/15日到大陸工作,因為公司需求要到大陸三年的時光~
在過來大陸工作前,與一位工作上的伙伴(女友) 交往,當初是因為在工作上不好意思追求她~
直到來大陸前才跟她告白~~結果真的再一起了~~我好高興~~
在過來的前一兩個月內,兩個還是甜甜蜜蜜的講電話,甚至她會抽出時間與我玩msn game
她知道我在大陸想她 而且一個人一定很孤獨~~所以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讓我備感溫馨~~
甚至我們安排我五月返台時要去香港三天兩夜之旅,而且也跟旅行社訂好票,也安排好所有的行程~

直到要四月底我們之間發生變化了~她不在主動打電話給我,我打電話給她也找不太到她的人~~
有時打到好幾通後她接到電話,感覺到她的心真的有點變化~~
不再喜歡與我聊天與講話(因為之前曾討論她工作的事,因觀念不同,吵過架,她就不想再跟我說公司的事)
所以大多聽我的講述與說說自己的大陸生活~~
又加上有一次她與朋友(男)出去喝喝茶聊聊天,雖然只是朋友~~但是因為那男生工作時間很晚,所以他約她出去的時間都很晚,我是出於擔心~~又加上她一直沒接到電話~~我擔心的要死
但是那次因為我打太多電話,又有點生氣的說話下,我們因為這樣吵架的很嚴重~~
我不是在吃醋,我是出於擔心,妳可以先跟我講,跟我告知,我都不會反對~~

5月返台時,回去的幾天內,我找過她,她因為工作忙,常沒辦法出去~~
出去時她也不願跟我牽手,也不主動跟我聊天~~只是因為我回去有答應我,所以才跟我出去~~
感覺出去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直到要回大陸的前一天,她說我很煩 要跟我分手~~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一直認為我沒變,是我沒照顧到妳,是我變心嗎?? 我的角色像女生嗎??我很無耐~~


在回到陸的時間,我最記得6/30那天晚上,她正式跟我說,如果我壓力那麼大,不如分手~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難道我們不能好好溝通,男女朋友交往喜怒哀樂都會遇到~難道我們之間一點都不能溝通嗎
難道愛情的經營就那麼短暫的結束嗎
我很不服也不願意~我要回到以前那樣的妳~~為什麼你說妳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對待我呢?
那種甜蜜,撒嬌,想我的心~幾個月就變化那麼大嗎?

雖然現在我打電話給她,她不會不接我電話,也不會排斥我~但是妳知道聊天的內容真的很boring~
都是我一個人在講,妳可以多說妳的一切嗎??多跟我聊聊嗎?
我不想要在聽到妳 "恩""阿""88""喔"我真的希望妳多說點妳的生活嗎?
不是說好可以給我機會嗎?我真的有那麼差嗎?我不相信我比妳以前的男友差~
我主動對待妳,體貼妳都不夠嗎? 妳知道妳會讓我未來對愛情失去勇氣,也不知道如何對待女生~~
我真的很傷心,一直期待妳的回心~~妹~~
主動給我回應,我們恢復以前的甜蜜好嗎?我再等妳跟我說"哥""還有妳每次電話後的親親"
妹~~我等妳~~給我機會~~從新好好在一起,我愛妳 妹~~EVA TIN
2008-07-07 22: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陸
看開吧!
遠距離的宿命!

來久了就知道了!
除非有非常穩定的基礎

不然都是悲劇收場較多!
個人也覺得不樂觀

看開點囉....

彼此沈澱一段時間再看看..
這個已經沒用了
放棄吧樓主
女生只是不想把話講的太死...
或許女生將來感情有生變會再回來找樓主 只是不知道時間多久而已....
她應該有新的中意人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其實就這個問題, 那怕你的另一半在3千里遠還是1萬里遠.

有緣就是會在一起.
無緣就什麼都不是.

你想想你才去中國多久.
你口中的女朋友就....變了.

變的是她不是你,(大家通常都會以為是你變不是她變)

所以這種事樓主想想好了,

看如果勉強之下你的這段感情會不會變,
如果能變得好..那就加油..
如果是更糟...那就算了.

我和我老婆一個人在台灣(我), 一個人在北京.
都好幾年了.
郤沒有你的問題.
每天晚上msn, skype...
雖然是聚少離多.
但起碼我們2個人都會為了讓彼此能在一起而努力.

這就是心的問題.

你想要..你會用努力的去做..你不想..你一點力氣都不會想浪費.

隨緣吧,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也求不來
這是我的親身體認

以前總以為這種說法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講法,
不努力怎麼能得到幸福
對對方沒有執著是不是表示不夠愛對方

但經歷那麼多次感情的來來去去
我的女伴去大陸後也是過沒多久就變了
我很努力、執著、認真的愛著對方
但還是無力回天

到了這個地步
也只能祝對方幸福了
該如何放手
也是感情中必修的課程
Have a good time!
yukiman wrote:
直到來大陸前才跟她告白~~結果真的再一起了.(恕刪)


壞就壞在這裡~~

要嘛你就早點追~~應該就不會這樣子了吧~

追到了~~也差不多是熱戀期~~

你不會想一個人自個兒對著電話戀吧!?

相同道理~~你就會知道問題是什麼了!!
她身边有新的目标了,所以才会这样对待你!
樓主~

看了你的文章,小弟有感而發
我目前人也在大陸,跟女友也是處於long di狀態,曾經我也懷疑過這種遠距離是否可讓愛情維繫?!

沒錯,遠距離是愛情一大考驗,但也就因為遠距離,更能看見愛情的真實

郎有情 妹無意 , 郎無心 妹有淚.....這種戲碼一在上演在long di情侶中,

小弟想要說的是,單方面無法滿足愛情需求,需兩人共同維持努力才有機會開花結果,

依您的內容,小弟膚淺的給您建議,

放開吧!! 放手吧!!

不完整 不健康的愛情沒人想要,要正視問題

希望你一切順利~

stanley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