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修正調降成年年齡,民國112年1月1日起,滿18歲就是成年人! 本次民法修正重點主要有2部分: 「調降成年年齡」,將成年年齡由20歲調降為18歲。 「提高女性最低結(訂)婚年齡」,修正為與男性一致,訂婚年齡一律為17歲、結婚年齡一律為18歲。所以4-17歲結的婚,不算
bb1697 wrote:請問在4-50歲之後離婚的人,你們都還能夠找到合得來願意跟她(他)過後半輩子的伴侶嗎? 沒問題的男人 女人都一樣只要身邊有錢要找個伴或是伴遊易如反掌IF男的 女的都一樣還得工作養家還是才能生活勸你就別想太多自己活著就好別再去招惹是非問題多的異性~~~~~~~~~~~~~~~~~~~~~~~~~有錢好辦事無錢寸步難行貧賤夫妻百事哀貧窮會限制了你的想像~~~~~~~~~~~~~~~~~~~~~~~~~~~~~~~~~怎樣才算不缺錢定義很簡單餐館吃飯點菜不需要看價格只點想吃的菜色全上衣服/鞋子 都一樣一次同款式的全部打包其它的都一樣沒在看價格全部打包
bb1697 wrote:請問在4-50歲之後離婚的人,你們都還能夠找到合得來願意跟她(他)過後半輩子的伴侶嗎? 有錢就可以娶20幾歲的女孩,你看看郭台銘二婚時幾歲?楊振寧82歲娶28歲老婆 有錢就沒事,娶不到表示你不夠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