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漫遊 wrote:35歲男生想結婚的話(恕刪)
飄零落葉你又來了你總是很多意見很不滿!!
來回答你為什麼女生都要給男生挑,因為男人才是一家之主你懂嗎
是嗎
女人到底要分幾歲阿差太多就會有代溝
拿存摺給女生看嗎你敢嗎
虛無漫遊 wrote:35歲男生想結婚的話...(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