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解決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哦哦
Catie22 wrote:
香港男友電話突然問我...(恕刪)
樓主 您就別擔心一些非你能掌控的東西了
遠距離如果真有什麼,平常早就就發生了
交往一段時日,你怎麼想,有何感受他會不知道嗎?
與同事出遊何以非2女一男,沒有其他選項了嗎?
所以不須預設立場,可以問看看他想去的理由,以及為何要問你,加上平日你對他的了解
判斷他是下列哪種
1.明知故犯,挑戰你的底線嗎?讓妳後感情合理化,以後他可以光明正大的....?
2.還是精蟲衝腦,自我陶醉,覺得問這種話是可行?
3.或是只是想看你吃醋?退讓?心情為他起伏?(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4.還是他只是鋪個梗,等你表態不希望,然後展現他為了你願意放棄森林?
如果是1.2. 那表示感情中你是弱勢的一方,該怎麼做,自己應該清楚,人性是無法改變的,如果繼續,那你要能接受認同他這種人格特質
如過是3.4. 那恭喜你 你們仍有戀愛中的感覺,撒個嬌,說你會擔心,他應該就不會去了
以上參考
Catie22 wrote:
香港男友(30)電話突然問我新年兩位女同事邀他出國,
交往前我知道他單身時也有跟她們旅行過,
照片什麼我有看過,
但我覺得現在我們交往了怎麼說也該尊重我,
之前男友曾說他不會有女友還跟異性出國,
因為換個角度若是他也會不高興,
但怎麼如今還來問我這問題呢?
我若不答應好像又會讓他不快樂,
女同事都知道他有女友了怎麼還約他...
我是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他的社交,
但男友很色說話偶爾也是,
我怕他跟她們關係深入我卻不知道被蒙在谷底
他跟我說知道我不高興了所以答應我不去,
但我很介意他問我這問題是否代表他沒那麼愛我了,
如果彼此在乎根本不會有這念頭,
其實我身體不太好,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比較不能很盡興的玩,
所以他也還沒安排出國,應該說本來安排了卻又臨時有事,
我也想讓他開心和朋友一起,
真不曉得該不該答應讓他去呢?
沒有其他男生就和2位女同事
(年紀比我大一個28一個好像同歲)。
-------------------------------------
謝謝你的分析建議,我會試著問問他的,
早上他傳訊問我還在生氣嗎,
年初認識他四月底答應交往的,
一個月見面一次,他飛來我也有去過,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3,4,溫柔體貼的好男生
相處過後覺得越來越可能像1,2,
昨天談完這話題他只說覺得煩,也沒有跟我聊別的,
這是久久四五天的一通電話我很珍惜,
他卻常沒話想和我說,而他本身也真不擅長聊天,
但之後還是發了不少訊息說曉得我不高興了,
其實八月初到中部玩,
他提過分手還是在我們做愛後很突然的...
說不想我受傷害因為他不開心而哭,
他其實是比較沒耐性容易臭臉的人,
我說不懂感情都是要磨合的呀,
離開後彼此冷靜隔天他還來我住的城市找我,
說沒有分手但整個人好像不同了,什麼事都很急,
回香港我們還是每天傳訊他也會打給我,
但我變得很沒安全感好像不了解他了,
這樣敏感的時期他卻來問我這話題,也是想分手了吧,
覺得自己只是他寂寞無聊的替代品。...(恕刪)
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
他比較愛他自己
放下吧....
他早晚提分手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