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交往快兩年,什麼都要管,管最大的就是我不准跟異性講話,溝通很久了根本無效,小弟念餐飲女生比較多,公司也是女生比較多,沒跟別人有什麼曖昧或越舉的動作,像Line阿 電話阿 Facebook也要管,跟她說了世界上就兩個性別,怎麼可能只遇到男的? 反正說什麼都沒用,一直吵也很煩,最近要辦畢旅,女友又一直吵,啥又有女生要去!月底前要決定,我快煩死了,我該丟下她去畢旅嗎?女友其他方面都不錯,唯獨這個性,改不了的話我應該不會走多長吧。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跟女友交往快兩年,什...(恕刪)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想跟她分手了@口@溝通無效就使用大絕吧...丟一句 沒信任就走不下去 自己想想吧講完甩頭走人不然 相對的她對你提出的要求也要她作到不準跟男的講話Line fb 走在一起如果她完全做到 那你認命若她自己做不到 那就開心去玩別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