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已經哀今天虧了上百萬
已經扛不住只能先認賠出場
一整天都在噴鴻海
還好我是把大部分的資金放ETF個股沒放那麼大比重
不然每天看他那樣死去活來的會很崩
這幾天大盤在高點的時候
就已經先手動把個股清一波獲利結清了
接下來的策略打算等市場量縮
把重心徹底回歸到ETF上
今天才補了00892半導體這塊就靠這支扛
其他就都投在00878跟0050上
現在個股太不穩了..還是要靠台積電掌控大局
前幾天看大盤期貨還一度衝上49000點
這也是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間點把個股全部出掉
大盤感覺一時間也上不去五萬點
那大概就是要回跌回測上升趨勢線了
我是打算等之後真的回檔到定位再重新進場一次
發這篇也是想提醒
最近大盤這樣洗來洗去
加減趁現在把手邊的標的整理一下
別跟我同事一樣
把大筆資金死死重壓在單一隻個股上面把自己搞死..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