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甚麼利空嗎?驚....

怎麼會這樣???

好好的說...
2026-06-23 16:25 發佈
只是我昨天獲利出場等回補而已沒什麼
剛才問GPT說目前沒有國際重大事件
期魂小桑 wrote:
有甚麼利空嗎?

快速下跌 2千點,不就是回應期魂願望

期魂曾說 等待回檔千點,押多單


慧思不染,意價失衡
道意逍遙,坐無邊之風月;
期魂慘惻,吞不悔之龜膏。
道意無涯水月明

原來大夥都誤會了,其實期魂有的是錢[笑到噴淚]

2026-06-23 20:00
期魂小桑
期魂小桑 樓主

精神狀態以及意價狀態都是有始以來最強

2026-06-23 20:07
期魂小桑 wrote:
怎麼會這樣?...(恕刪)
漲多就是利空
空軍:燃料充足!萬里晴’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