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對外宣稱我也是都說賠錢或沒賺到....偶爾會說小賺幾萬塊,但真的一年內賺破千萬時,我也是都說沒賺到....避免傳開了反而麻煩......會出現跟單或是報名牌的要求錢不夠多的人跟單也沒用...錢夠的跟單怕沒如期上漲萬一倒賠算誰的? 如果他賠...但我買得夠低沒賠又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