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多頭賺錢者竟是少數!

當沖如此!
貼著盤面天天盯盤如此!
敗在人性,多數人都難以跳脫。
2026-06-23 8:23 發佈
現在是大家都賺錢的時代喔

沒啥人賠錢

只不過就少賺而已



國小生可能賺得都比我多

你說的話應是真的。我只將賠錢的情況攤開。
jasonhustock wrote:
現在是大家都...(恕刪)
倒是手中零股漲不少, 之前配股息都忘了~
忘了是否賺最多?
紅龍王 wrote:
倒是手中零股...(恕刪)
平常對外宣稱我也是都說賠錢或沒賺到....

偶爾會說小賺幾萬塊,但真的一年內賺破千萬時,我也是都說沒賺到....
避免傳開了反而麻煩......會出現跟單或是報名牌的要求
錢不夠多的人跟單也沒用...錢夠的跟單怕沒如期上漲
萬一倒賠算誰的? 如果他賠...但我買得夠低沒賠又怎麼說?
散戶啊散戶

有個港劇就是----你們賺了不會分我,賠了又要來怪我

2026-06-23 20:41
說賺了怕你借。
嗯。所言甚是!
fox.simon wrote:
平常對外宣稱...(恕刪)
借一下嘛!
blueled wrote:
說賺了怕你借...(恕刪)
傻掰 wrote:
當沖如此!貼...(恕刪)

台股投資人今年平均賺63.54%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