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看跌說跌,而是從以前就看跌了。踩煞車是勸世,推坑是不安好心。詩性大發來首《痴迷嘆》昨夜春夢了無痕,跑車美女真銷魂;虛擬幻夢是金磚,醒來卻是碎瓦片。合約槓桿一百倍,轉眼帳戶歸零膏;當初誓言永不賣,現在只想找天台。區塊鏈裡水太深,清算夢醒是時分;韭菜雖黃壯志在,明天又是一條漢。
我也不看好 (虛擬貨幣)難道就要去放空嗎那麼巴菲特)也不看好難道他就要放空嗎?不用這樣做難道不看好的人(不可以不去放空賺錢嗎?啥理論再說到現在才想要(去放空虛擬貨幣)的人也太肉腳了這種就不適合(從事做交易誰知道會不會哪天(突然會跌太深了)突然來一個反彈這樣不就會倒楣透頂了嗎?💰💰💰💰💰💰💰💰💰不是每人滿腦子都想賺錢詐騙集團)最愛詐騙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