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空虛擬貨幣的大師們又出現了!你可以放空啊!

每次看到只能傻笑. 看跌說跌
若真有預知能力,身家財產壓下去.
我沒有那種能力. 行情不太對時, 放空小玩一下即可.
看空虛擬貨幣的大師們又出現了!你可以放空啊!
2026-02-02 16:22 發佈
不是看跌說跌,而是從以前就看跌了。

踩煞車是勸世,推坑是不安好心。

詩性大發來首《痴迷嘆》


昨夜春夢了無痕,跑車美女真銷魂;

虛擬幻夢是金磚,醒來卻是碎瓦片。

合約槓桿一百倍,轉眼帳戶歸零膏;

當初誓言永不賣,現在只想找天台。

區塊鏈裡水太深,清算夢醒是時分;

韭菜雖黃壯志在,明天又是一條漢。




我也不看好 (虛擬貨幣)
難道就要去放空嗎那麼
巴菲特)也不看好難道他
就要放空嗎?不用這樣做
難道不看好的人(不可以
不去放空賺錢嗎?啥理論











再說到現在才想要(去放空
虛擬貨幣)的人也太肉腳了
這種就不適合(從事做交易
誰知道會不會哪天(突然會
跌太深了)突然來一個反彈
這樣不就會倒楣透頂了嗎?









💰💰💰💰💰💰💰💰💰
不是每人滿腦子都想賺錢
詐騙集團)最愛詐騙這種人
hlfdstock wrote:
我也不看好 ...(恕刪)

或許吧? 沒推薦入坑之意 若真的完全看好, 我也不會去做空, 賺點零用錢...
hlfdstock

農曆年快到了(提早祝妳!新年快樂!

2026-02-04 12:4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