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例抓到1例很正常,很多不起眼的工作,動動手錢就如雪片般飛來.月薪3萬卻帶勞力、開賓士家藏百萬現金 資收技工偷磅放水狂撈2.6億[周刊王CTWANT] 高雄市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張姓技工和洪姓技工,10年前開始與黃姓電腦廠商與許姓垃圾清運業者勾結,以偷磅作弊方式放水,10年來獲利約2億6000萬元,而洪男因此賺得盆滿缽滿,開賓士代步之外,更購買多支勞力士名錶,天花板還藏有百萬現金,高雄地院近日審結,洪男和黃男等人被依圖利、詐欺得利、洗錢等罪判3年4月至13年不等,可上訴。
這種不當得利的通常都不會選擇返還犯罪所得吧??既然都那麼聰明做手腳了,應該不會那麼笨把錢存在自己戶頭讓人扣回去吧??有人只判3年多,等於用兩年就有機會賺一般上班族一輩子的薪水...是我我也幹啊..只是我不會而已...剛剛看了新聞說是用買金條藏起來...真是笨吶...還放家裡..人頭戶買黃金存摺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