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瞇瞇 wrote:上筆單,只有賺手續費...(恕刪)
還是有機會反彈啦,只是先彈再下還是先下後彈
kevzeus wrote:早上有掛8月 17200...(恕刪)
釣魚台台長 wrote:這次小弟比您手腳快一(恕刪)
micli1973 wrote:如果拉回買 開高後(恕刪)
雖然我沒玩期貨,但還是覺得讚讚讚~
外資期貨沒有輸哦,長期來看外資都是贏家,空單數多不代表要馬上殺,外資還要配合趨勢才會動作,只要有下殺的理由外資不會手軟的,而且外資有本錢可以把成本線往上拉,所以不需要殺到上次轉倉成本就平成本或有賺
塑膠整理盒 wrote:今天是頂到壓力線就回(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