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衰啊!台股開高走低....

衰啊!台股開高走低....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
雲品45元賣掉

然後以為今天台股要大漲,
一開盤就買了一些,
結果本宮全部套牢喇

衰啊!台股開高走低....
2020-05-27 11:14 發佈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竟然還有海景第一排.......
我也來坐個沙發🛋️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沒關係,買在起漲點,OK的
遮遮掩掩的,沒有男子氣概!
8K大振作,你是男人.
一時輸贏沒什麼的
現在不是又拉上來了啊,別灰心。
有這種事,第一排居然還有位置,趕快坐好坐滿~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
70000 all in了沒

jacky8000 wrote:
最近真的操作很糟糕.(恕刪)


第一排 ??

等吧 股票不需要天天看
買了好股票 就擺著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