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晶有那麼差?

彩晶深耕車載市場 今年營收比重將可望攀升至30%
彩晶(6116)近年來轉型成為中小型面板廠,展望今年,彩晶將積極拉高車載面板的比重,希望從去年的20%提升至25~30%的比重,其他的應用則希望可以攀升至20%的目標。
彩晶目前在南科擁有1座5.3代面板廠,中國南京為後段模組廠,近年來彩晶轉型有成加上財務操作得宜,成為少數零負債的面版廠。彩晶積極佈局車載市場,成功取得歐盟車載面板用認證,打入了歐美系品牌等車廠供應鏈,包括前裝、後裝市場均有穩定的訂單。
除了車載面板需求扮演今年的主要營運動能之外,彩晶表示,現在有許多的新應用也蓬勃發展,像是電子標籤、電子看板、電子商標等等,這類的市場也是今年積極著墨的目標。
----------------------------------------------------------
華映跌倒 和鑫吃飽
庫存現金44億 3個月以上定存123億 無長債
間接持有華新28500張
帳上未分配盈餘77億 淨值13.19
公司不缺現金 幹麼辦私募現增?策略聯盟?
股價幾乎回到去年10月股災低點
彩晶有那麼差?

2019-04-05 7: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彩晶
早期五代線其他廠還在做NB面板時,彩晶就將其產品轉到中小尺寸。
車載的確是一般中小尺寸面板廠商想要進入的市場,但是目前車載的面板到底佔彩晶的營收有多少?
看樣子短期確實還有的跌
這禮拜3外資大賣 空單也大量進場..
阿基0321 wrote:
看樣子短期確實還有...(恕刪)

越來越甜了 禮拜一進場慢慢摸底
今年配息0.3 目前殖利率4.5%
去年7月初除息
提前填息行情 權證至少1成以上

最好跌到6.3以下 除息後剩5字頭
甜如蜜~
除息後6塊 市值180億
120億定存解約 花100億自噬 好像還蠻划算的 哈哈
彩晶還持有18億和鑫普通公司債
冬眠儲糧充足 漫漫寒冬過後 春雷乍響 大地回春
股本太大囉, 這隻牛有點重........
ibmb7613 wrote:
彩晶深耕車載市場 ...(恕刪)

roob wrote:
股本太大囉, 這隻...(恕刪)

所以要借力使力才抬得起來
個人偏好骨感的公司
超過50都太重了
除非超跌 基本不碰
友達
群創
虧損公司討論還熱烈
彩晶前半年是賺錢的
第三季營收成長
負債比
毛利率都比友達好
怎麼沒人討論
不知彩晶第三季會是賺錢的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