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 在對岸飆成這樣 週一沒道理不繼續飆🤔🤔鴻海基本上就控股公司了 之後fii也會被認列 喊上兩百 不是隨便說的 先不說減資 但之前本業快虧損 賣夏普一個飆 現在手上有fii 80多%....供參考 盈虧自負最近賺錢的賠錢的都賣一賣了 剩幾隻 也不太想當沖了萬點之上 減少股票 保留銀彈放隻鴻海 開始佛法投資股票手機關上 悠遊自在
cafm wrote:彬董 還 買?這 ...(恕刪) 妖股走一波完,空手看戲啊下週看看有沒有買點devine wrote:怎麼要等三年呢?如能...(恕刪) 那還不快買,凈值200股價沒一半的股票,說真的....我還沒看過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