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鴻海

鴻海
Fii 在對岸飆成這樣 週一沒道理不繼續飆🤔🤔鴻海基本上就控股公司了 之後fii也會被認列 喊上兩百 不是隨便說的 先不說減資 但之前本業快虧損 賣夏普一個飆 現在手上有fii 80多%....


供參考 盈虧自負
最近賺錢的賠錢的都賣一賣了 
剩幾隻 也不太想當沖了
萬點之上 減少股票 保留銀彈
放隻鴻海 開始佛法投資股票
手機關上 悠遊自在
2018-06-08 20: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鴻海
xccchin wrote:

Fii 在對岸飆成...(恕刪)
太晚悟出此事錯失80元鴻海
cafm wrote:
[...(恕刪)
啊蜜投猴,鴻海這波落底就摳已買了...
只是目前FII吸金效應太大,把歪資吸過去了....
未來三年FII有望拉高鴻海淨值破百
等FII..7隻漲完再來買吧
彬董仔 wrote:
啊蜜投猴,鴻海這波落...(恕刪)

彬董 還 買?這 ... 是 有 氣 的 買? 又買 ... 
怎麼要等三年呢?如能以轉投資公司的市值依持股比例認列淨值,十天後鴻海的淨值就200了。


彬董仔 wrote:
未來三年FII有望拉高鴻海淨值破百

...(恕刪)

cafm wrote:
彬董 還 買?這 ...(恕刪)

妖股走一波完,空手看戲啊
下週看看有沒有買點

devine wrote:
怎麼要等三年呢?如能...(恕刪)

那還不快買,凈值200股價沒一半的股票,說真的....我還沒看過欸
彬董仔 wrote:


妖股走一波完,空...(恕刪)

彬董 買 點 ? 你 ... 我 滿 手 美 元 ,有 買 點 ? 要 怎 麼 買 ... 

cafm wrote:
彬董 買 點 ? ...(恕刪)

小賭怡情,看鍋杯今年送啥大禮XD
去年買電視打折,看今年有沒有加碼XD

xccchin wrote:
Fii 在對岸飆成...(恕刪)


我的成本也差不多.........放著就好!
暫時先開啟無視大法.....哈哈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