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教一下,我的遠雄儲蓄險解約

我第一年繳完,現在不想繳了(錢另有用途)

問我的保險經紀人說遠雄公司來電說第一年解約沒解約金
(問我是否要解約)

可是我看解約表第一年解約 7万5, 解約金大慨還有4万多

所以想請問一下了解的人 謝謝
2016-10-17 11: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遠雄儲蓄險
卡位了解一下卡位了解一下卡位了解一下
莫潔兒 wrote:
我第一年繳完,現在...(恕刪)
卡位了解一下
潔兒妳好 針對妳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妳確定一定非解約不可?
倘若是確定的 那由於妳已經有繳了首年了
也就是說在年度末解約的話 的確是有解約金的
這部分妳可以去翻翻自己的保單 做確認

保單內容一定有一個欄位"年度末解約金" 那就是妳可領回的錢
但也得很直接告訴潔兒妳 若解約了以妳年繳7萬5來看
妳能領回的解約金應該不到4萬 粗略只有一半不到可能只有3萬5左右甚至更少

建議妳 若非真的急用 還是不要解約 不然真的損失很大> <
解約是損失最大的,

建議辦理停繳:減額繳清

如果利率高的話更不需要解約,


如果硬要解約就當作繳學費吧~
去辦理減額繳清就好,譬如年繳8萬更改為5萬。
謝謝各位的建言,我研究過我的儲險利率沒有很高,我打算研究存股,所以損失的錢就當繳學費吧, 7万5,到年滿解約才有解約金大慨4万5,未滿一年解約沒解約金,要年滿一年才有解約金,今天有打電話去問完了。。。。問題是利率沒有很高我覺得研究存股比較划算,不然年繳7万5十年就卡75万在那了

莫潔兒 wrote:
我第一年繳完,現在不...(恕刪)


又看了一下
感覺你是買了二十年?

莫潔兒 wrote:
謝謝各位的建言,我研究過我的儲險利率沒有很高,
我打算研究存股,所以損失的錢就當繳學費吧...(恕刪)

儲險起碼不賠

股票...你真的有想清楚?
買存股 不一定 會賺錢喔 股息股利 超過一定的金額還會被收補充稅
何約書看清楚最重要

莫潔兒 wrote:
我第一年繳完,現在...(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