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期權

各位01神人好。網路上太多投顧、會員、老師什麼的,本人常入錯群組..。小弟也是期貨新手,和幾個朋友組了討論區,想邀請新手一起來研討~大家分享自己的觀點。當然,也歡迎老手@@
http://line.me/ti/g/IKQ0Jqljas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管妹刪文..

本人空單留倉中。
2016-10-14 9:46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