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覺得『鈊象』與『和大』未來走勢如何?

請問各位覺得『鈊象』與『和大』未來走勢如何?
2016-05-15 1: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鈊象 走勢
這真的要看清楚阿
大男友 wrote:
請問各位覺得『鈊象...(恕刪)
為何想買已經漲了好幾倍的股票然後再住山頂套房?
何以見得是山頂?量價失控?現在這盤幾乎不分好壞股票一起跌,隨便一個捕風捉影的消息或者營收少一些,就可以拉下2丶3百點了。空頭的盤整不會520就往上攻,但這些高價跌深股也不會因這奇怪的520情結,所有的業績瞬間反轉。
成交量太少了,有心人很容易操作,很危險。有3000,4000張,反著做應該不錯。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