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選擇權都怎做?

1.單一買方
2.做策略單
3.搭配期貨一起做
4.還是??

2016-01-14 15: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選擇權
選擇權做最好的是自營商,
建議參考自營商進出表。
買方只有大漲或大跌時會賺,方向還要對,
以今天收盤為例
201601 BUY 7750P 141

明天可能大漲、大跌、盤整
只有大跌會賺但不多(因為價已高),大漲出乎意料大虧,盤整小虧。

只供參考不負責任發言
今天
BP、BC都跌。


tsemin wrote:
1.單一買方 2...(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