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8月21日 真男人之老二多單進場

也許大家認為我傻
還沒到底部就跳進去

為了愛台灣
為了台灣股民
為了中華民國

我只有義無反顧的
閉起眼睛
勇敢的按下單
買進金融股

也許會粉身碎骨
死無全屍

為了台灣
我只有栽下去了
2015-08-21 23:37 發佈

正在大便的老二 wrote:
也許大家認為我傻還...(恕刪)


其實你是做空

對吧!

邏輯對了,方向就不會錯到哪裡去 ~

phS00313 wrote:
其實你是做空對吧!...(恕刪)


別猜了
今天真的是做多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賊巢穴,俺不免趕上前去,殺他個乾乾淨淨,有道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刀鋒意志 wrote: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恕刪)


白七爺膽子不夠大
只敢買金融股
我也敢買金融股. 只不過買大眾,就得空元大. 呵呵!!
大空頭到了別留戀多頭市場了做空風險比較低
正在大便的老二 wrote:
也許大家認為我傻還...(恕刪)
大便大給提示了喔 我下禮拜會把金融期空單貼上 各位大便大的信徒都一起快點跟上喔
第一次注意到老二發文的時候,老二是發空的~
越看就越不爽~真的很不爽~老是唱衰~
現在回想起來~要是當初聽老二的~
現在也不會死這慘~
現在老二做多了~冒險做多了~~~
支持~支持~支持~~加油~

正在大便的老二 wrote:
也許大家認為我傻還...(恕刪)

好個大便真男人
上次那個日勝生太重口味了
敢吃的沒幾個
這次報的明牌還不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