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請高手給點建議

目前持股..3679新至陞成本62元
1708亞聚成本22元
1715萬洲成本20元已扣除權息
各位高手,我該等待還是出清............,也是氣爆受災小戶
尤其是新至陞....從7x下來後就沒回去過...
2014-08-16 1: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高手 建議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