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7 萬泰銀(有啥利多嗎?)


之前減資之後連跌停5日 = =

之後一直在煮水餃...

打算認命等他分股利了說...

2013-04-30 20:13 發佈
萬泰銀
慢慢往上爬
要被開發金併購了嗎?



應該是的,,,可是價錢可能不會太高,,,都漲到十六塊多,,,肉不會太多了,,,,,
積極尋找買家,只是國內銀行已經很多,

有沒有機會尚不清楚....


重點在 " 積極尋找買家 ".....



退一步 wrote:
之前減資之後連跌停5...(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