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大家如果要加入某某老師的會員,可以直接問他是否要繳過證所稅,拿不出來的,可直接列為嘴炮老師的行列。-------------------------------------------------從以下鄉民的回應,可以得知1.會賺的人會自己賺,還招什麼會員。2.還在檯面上的老輸,一定是賺不到錢的。
投顧老師?好的?那只有死掉的那種了…真的很準,自己進場要撈多少就有多少,幹麼收會員費那點小錢?真的好心,更不需要收錢了,股市要撈多少有多少阿一定是收會員比較好賺嘛~這點邏輯都想不通的人,能在股市賺錢真的…你運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