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2012/03/23(五) 台指期快樂閒聊~多空混戰 搶救小朋友

不知道 明天會怎樣

外豬 法人 今天一堆 多單

自淫商 空單~
2012-03-22 16:19 發佈
當然就是嘎嘎烏拉拉囉 ~
skycc wrote:
不知道 明天會怎樣外...(恕刪)

skycc wrote:
不知道 明天會怎樣外...(恕刪)

簽到!早上本來要下多單
結果有人來修冷氣
一眨眼就上去了
慘了
結果我留了8075的多單
看到德國突然跳水
我想
我又害了各位做多的大大
簽到

買了一罐7900可樂試試留倉手氣

看來我跟樓上一樣都屬於反指標

申不害害不深 wrote:
結果我留了8075的多單
看到德國突然跳水
我想
我又害了各位做多的大大


感覺 明天 開低 有可能 會不會 又啦高

申不害害不深 wrote:
慘了
結果我留了8075的多單
看到德國突然跳水
我想
我又害了各位做多的大大


早上才跟你說 下單要先跟我說啊


明天怎麼開 還是看美國隊長第四節 打的如何


vdcbart wrote:
明天怎麼開 還是看美國隊長第四節 打的如何


有可能跟 美國隊長 會比較準一點

歐洲那邊 希臘 ~~~~~~~~~~~~~那個 炸彈 已經沒人在乎了!!

看美國吧

skycc wrote:
有可能跟 美國隊長 ...(恕刪)


簽到!!

一切還是以邪惡美帝為準..........
道瓊電子盤跳水,摩台也跳下去了...不太妙.要看晚上的美股走向了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