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

2011/12/16(五)台指期快樂閒聊之別人做甚麼,關我甚麼事!!

投資操作看的是自己

錢在自己手上

要壓哪邊都要對自己負責

一直看別人做~盲目跟單

下場大多會很慘

因為你根本不懂趨勢

賺到是你走運

賠的話你可能連為什麼賠都不知道

以上為個人廢話~~各位看看就好

不關你們的事

大家來LDS吧



---------------
改了一下標題..木然會倒樓...
2011-12-15 14:06 發佈



終於搶到了
您還是換回之前的手槍圖比較習慣一點啦
andy7768 wrote:
投資操做看的是自己
...(恕刪)


無多無空 判斷趨勢 風險控管 隨波逐流
善哉善哉
Endure hard is in order to sustain it easily~
林建傑 wrote:
終於搶到了...(恕刪)

可惡...慢了一步

林建傑 wrote:
終於搶到了...(恕刪)


林蕩

你很快喔~

andy7768 wrote:
投資操做看的是自己錢...(恕刪)


簽到~~~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andy7768 wrote:
林蕩

你很快喔~...(恕刪)

有聽到風聲就趕緊進來搶
Endure hard is in order to sustain it easily~

林建傑 wrote:
有聽到風聲就趕緊進來...(恕刪)


我一直都是擲骰子的圖阿

andy7768 wrote:
我一直都是擲骰子的圖...(恕刪)


你的圖...

一直出不來耶...

要不要重灌一下???

我都看不到圖@@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andy7768 wrote:
我一直都是擲骰子的圖阿


我可以幫林蕩作證~

昨天有消失過~

變成01的圖~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心和夜語 wrote:
我可以幫林蕩作證~
...(恕刪)

謝謝心大做我的証人

現在也還是01的圖阿~~
Endure hard is in order to sustain it easily~
  • 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