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一)台指閒聊之都上快課了都還沒人擦黑板

小弟不才,自願當個值日生.....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2011-11-28 8: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黑板 11/28
請網管刪文~~~謝謝
PUG555 wrote:
小弟不才,自願當個值...(恕刪)

PUG555 wrote:
小弟不才,自願當個值...(恕刪)


不專心
上課都上這麼久了
我要準備偷襲了

要跟的可以跟

別跟太早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