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今天所有股民都在駡?明天至少拉一下,不然可能要上街頭了!

壹電視 財金台,阿土伯駡到講不出話,財金網站更是駡翻了,如果明天意思拉一下,沒逃的就不能怪別人了!如果還是大跌,很多股民可能真的幹翻天!
2011-11-23 21: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股民 街頭
GMPOWER wrote:
如果還是大跌,很多股民可能真的幹翻天!


我想他們的想法可能是"你股票套牢,選票就套牢"。

只要套的人越多那選票越多。
很快分析師就會開始抬出 "選後行情"這種夢話

GMPOWER wrote:
壹電視 財金台,阿土...(恕刪)

拉什麼拉,繼續跌
GMPOWER wrote:
如果明天意思拉一下,沒逃的就不能怪別人了!...(恕刪)

今天台股大盤指數跌193點,
但是,開盤時才跌33點,
指數最高才跌19點,

那時候為什麼不逃?,
為什麼要叫政府花國家稅金拉高一天來逃?

國家稅金是大家(繳)的錢,
花在公共建設或扶助弱勢無依者身上沒話說,

為什麼要花在股市拉抬上?


阿土伯,這種咖...是小孩子喔,三不五時哭要糖吃,
要逃,股市9點開盤,
期市8點45分開盤...這是公定的開市時間,

GMPOWER wrote:
壹電視 財金台,阿土...(恕刪)

剛看憲哥要政府要求外資所有借券空的股票全部回補
幹脆限制股票只能買不能賣更乾脆
上街抗議的到外資?
看要搭船或飛機
可能性比較高吧
黑手黨沒跟著賣會跌這麼大? 很多內幕相關證券主管都很清楚睜眼說瞎話而已..

四招未學全 wrote:
今天大盤指數跌193...(恕刪)




GMPOWER wrote:
壹電視 財金台,阿土...(恕刪)


遊戲規則早訂好的 輸不起可以不要玩阿 難道要故意賠錢讓你賺阿
也要尊重一下我們放空的人
都還沒賺飽
等跌到6500再讓你們彈一下喘口氣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